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新官方网站设计更贴近互动

2012-02-20 09: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1月30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推出了新版风格的官网,目前新旧网站正在过渡期间。2012年初,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LOGO发生变化,因而新官网的色调,与新LOGO相似,整个风格均为浅绿色,象征着欣欣向荣的意味,该配色方案令人振奋,象征着此次新官网的最大特色:互动。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官方网站都是AIA沟通与传播信息的最重要途径之一,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官方网站为了更好的与会员进行沟通教育,无论是从色彩上,还是网站结构上,都非常注重互动,其特别准备了社区论坛以及AIA行政总裁的博客,便于会员沟通信息。国际会计师公会行政总裁Philip Turnbull欢迎来到网站的会员能对新官网的布局与内容进行反馈,提出建议。

  AIA国际会计师成立于1928年,这是一个充满活力的组织,在过去80多年内,为世界各提供优质的会计教育。目前,AIA入驻中国已经有15年的历史,学员逾2万人,80%的中国学员均在世界五百强企业担任中、高管理层。AIA课程因其全面完善,综合性强等诸多优点,被称之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AIA中国代表处美都教育将根据AIA总部新官网的设计理念,对AIA中国代表处的官网进行设置,以便适应学员之间的交流。目前,AIA中国代表处已有正式的官方认证的微博,学员可以通过微博,获取AIA最新的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