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会计备考路上,AIA考生做题错误率惊人怎么办?

国际会计师公会
2015-06-25 15:57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国际会计师AIA证书凭借其一证双师的特色,成为会计行业中炙手可热的执业资格证书,而随着经济全球化发展的加快,企业对于AIA持证者也是越来越重视,于是财会届的人儿们纷纷将目标锁定AIA国际会计证书。‘高薪升职’为旗帜,考生们充满备考的激情奋力前行,只是在经历了习题册的高错误率,纷纷意志低落,甚至还有考生因此而选择放弃的,可惜吗?一定啊,那么,该怎么办呢?AIA国际会计的专业老师来给你建议。

  1、考生们要客观的看待自己,对错误率也要有正确的认识。很多考生,尤其是第一次报考的考生,常常没有什么经验,完成了基础的学习,对课程都给过了一遍,就以为自己已经复习好了,事实上,并非如此。掌握了基础的知识,没有很强的答题能力,考试不一定就会有高分,所以考生们需要有正确的心态,多做题,锻炼自己的做题能力,同时,客观的看待自己的复习,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做到面面俱到,只有这样,才能保证考试万无一失。刚开始错误率极高,正是说明AIA含金量,而做题错误率由高到低往往是见证你复习知识越来越牢固的过程,所以正确看待,努力备战,才能胜利通关。

  2、备战考试要有好的心态。错误率高固然会给备考心态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考生们切记,不能因为错误率问题就灰心丧气,甚至放弃考试,那么,你是不是有点low呢?之前,我们也介绍了关于考试心态的问题,正确的心态是考试通关的关键,所以考生们千万不要因为错误率就直接的放弃自己,正确的看待这个问题,遇到问题,及时的向身边的考友或是老师进行咨询求教,遇到问题,克服问题,相信成功就离你不远。

  3、全方位审视自己,学会梳理自己的所学。生活中,总有这样的考生,本来复习好好的,一轮到做题,就有一种‘它认识我,我不认识它’的心态,这是怎么回事?很多考生反应,自己在平时本来复习的好好的,但是在自测的时候,对于试题往往具有一种陌生感,不能准确的把握题目的意思,甚至有点看不懂题目,这个时候,考生就需要重新梳理一下自己的知识点,看看是不是有遗漏、考点和考点之间的联系是不是掌握了。如果知识点掌握了,但错误率仍然很高的话,这说明将知识点应用在解题上的能力还不足。这样就应该通过继续做题的方式丰富自己的做题经验,亦或是请教老师,向老师寻求帮助。我们AIA的专业老师,有着多年的教学经验,对于AIA考试也有一定的研究,有一套自己的做题方法和见解,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下,就能够牢固掌握知识。

  4、漫长的备考路上,要学会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AIA国际会计证书考试科目繁多,复习备考注定是枯燥又漫长的,而在备考路上掌握一定的学习方法,就相对轻松很多。很多考生说,错误率高,多做题,多做题固然没错,但是要有方法的多做题。最基础的还是要回归课本,把基础知识掌握牢固,再结合习题例题,全方位分析,并吃透他们,久而久之形成全面分析的做题思路,再针对历年的真题,进行不断的练习,轻松应对考试绝对不是问题。

  文章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错误率高的问题有了大致的了解,备考路漫长而又艰辛,如果学习方法是你的软肋,复习的路上总是遭遇瓶颈,那么,尽快拿证最好的方法就是报考AIA的精品课程班,AIA的专业教师团队会为你的备考负责,让你复习备考轻松牢固!更多内容,欢迎来电(021-5489-1151)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微信号aiaworldwide 进行详细了解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