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与全球领先快递服务供应商TNT成为合作伙伴

2012-07-23 13:31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2年5月23日,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全球领先的快递服务供应商,TNT中国区人事主管葛女士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TNT快递是全球领先的快递服务供应商,在中国大陆,TNT拥有34家国际快递分公司及5个国际快递口岸。目前,TNT公司中部分财会工作人员,同时也是我们AIA业余制的学员,在TNT中担任着不同的中高端职位,TNT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合作之前,TNT就已经对AIA学员的专业技术,知识水平,工作能力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且积极支持今年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下的CDC(职业发展中心)举办的暑期实习生活动,目前,TNT相关部门领导均对AIA的学员表示相当的满意,TNT中国区人事主管葛女士表示,她非常支持并且肯定CDC的工作,希望与CDC能够引荐更多优秀的AIA学员。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秉承着专业、扎实的财会教学要求,以培养当前社会所需的,符合跨国公司、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大型企业所需的国际人才。

  图:TNT中国区人事主管葛女士(左)与CDC负责人柯老师合影

  关于TNT:

  TNT快递是全球领先的快递服务供应商,为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快递服务。通过其在全球200多个国家的近2,600个运营中心、转运枢纽以及分捡 中心,平均每周在全球递送470万个包裹、文件和货件。TNT快递在欧洲、中国、南美、亚太和中东地区拥有航空和公路运输网络。公司拥有83,000名员 工,30,000辆公路运输车辆和50架飞机。2010年TNT国际快递国际快递的营业收入为70.53亿欧元。

  TNT快递大中国区是TNT快递 的分支机构,涵盖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市场。在中国大陆,TNT提供国际快递和国内公路货运服务。它拥有34家国际快递分公司及5个国际快递口岸。TNT 所属的全资公路货运公司天地华宇,运营着国内覆盖最广泛的私营公路递送网络,下辖57个陆运枢纽及1,600个运营网点,服务覆盖中国600多个城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