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AIA国际会计师,不光涨薪那么简单哦!

国际会计师公会
2015-06-25 15:56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每一个财会人士都有一个升职加薪梦,随着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快,企业发展也越来越趋于国际化,于是越来越多的财会人开始将目光聚焦到AIA国际会计证书,提起AIA国际会计证书,很多人并没有很深的理解,报考也单纯是为了加薪,事实上,AIA国际会计师并不是加薪这么简单哦!不信,就请跟随AIA的专业老师一起看看!

  NO.1 国际会计师公会(AIA)提供全球认可的专业会计资格,AIA的专业知识和技巧能让您在会计,金融和商业领域里有一技之长并不断提升你的职业发展。

  NO.2 AIA国际会计证书让你紧跟时代潮流,拥有国际化眼光。随着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企业也越来越需要具有国际化验光的财会人士,能够为企业的发展题设建设性的建议,AIA作为全球最具权威的财会证书,当然备受。

  NO.3 AIA国际会计证书可以拓宽求职之路,为求职加码。靠一张会计证你混什么?

  NO.4 AIA证书职业发展前景好,前途无量。财务总监和高级财务工作者都拥有它。你羡慕吗?

  NO.5 AIA证书涉及面广泛,择业面广,可从事审计、会计等工作,大部分AIA持证者成为财务、税务、经济管理、教育、司法等各行各业的业务骨干。你心动吗?

  NO.6 AIA证书社会地位高,可以丰富人脉。“白富美”、“高富帅”的圈子你想进吗?

  NO.7 AIA证书报名门槛低,受众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没考上本科的我报不上名了。

  NO.8 AIA证书可以涨工资、涨身价,涨姿势!涨薪幅度高达35%以上。

  NO.9 AIA证书被中国90%的财务会计人所认识。持有AIA国际会计证书,想去哪就去哪!

  NO.10 AIA证书可以保持对最新财经知识的敏感,在公司竞争中保持优势。公司裁员绝对轮不到你,工资涨薪第一个就是你。

  NO.11 AIA持证者被世界500强作为录用高级人才的衡量标准,现在很多知名企业在招聘财务中高级岗位时都会要求持有AIA国际会计证书,尤其是外企。

  NO.12 AIA资格认证面向范围十分广泛,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审计师、财务规划师、一般会计人员、大学高年级学生和研究生等都可以考这个证书。

  NO.13 国际注册会计师AIA的课程内容包括基本的财务报表,财务信息与管理,人事管理,公司法商法,财务管理,审计,税法及经营战略,丰富实用的课程铸造金刚财务人。

  NO.14 ‘审计师+会计师’双重资格,具有国际认可的审计报告签字权。

  NO.15 AIA证书实用性强,适用范围广,更具竞争优势,AIA国际会计证书早拿早好,越老越吃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