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与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2012-02-15 13:38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近期,国际会计师公会(AIA)与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ICAI)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成员均可在该协议中获得发展。

  该协议目的是建立AIA与ICAI之间友好关系,推动双方的学术互惠,并且促进全球会计师界的发展。协议还允许拥有经验,具有会计资格的双方会员,可以加入到另一个会计师公会中。

  该协议签订于2012年1月,有AIA总裁:Andrew Lamb,AIA委员会成员,Mahender Khari和ICAI总裁,G Ramaswamy在印度金奈共同签署,

  关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

  AIA是指国际会计师公会国际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International Accountants),以英国为基地的国际会计师公会是一个国际性的会计团体,其提供了最高标准的国际性认可资格。其独有的“一证双师”特色,即获得AIA证书的同时享有会计师和审计师的双重职业资格,因其课程广泛,被称之为“财会专业的MBA课程”。

  目前AIA入驻中国已有15年的历史,学员逾2万人

  关于ICAI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

  印度特许会计师协会(The Institute of Chartered Accountants of India,简称ICAI)是根据1949年《特许会计师法案》成立的。目前,ICAI共有167,000名会员,其中,执业会员约占52%,另有超过726,000名学员正在学习特许会计师课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