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与欧洲第一大酒店集团雅高酒店旗下管理服务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2012-05-16 15:04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2年4月23日,AIA国际会计师公会中国代表处首席执行官陈振禄先生与艾登瑞德(中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杨女士签署协议成为合作伙伴。

  艾登瑞德(Edenred),前雅高服务(Accor Services),是欧洲第一大酒店集团,AIA国际会计师公会在与艾登瑞德成为合作伙伴之时,CDC(职业发展中心)已经推荐了一名AIA学员,在对这名AIA进行一面的时候,艾登瑞德的财务经理就对立信AIA学员的现场表现及专业理论知识表示出高度的赞赏,由于该学员经过CDC的实习推荐,已经拥有丰富的实习经验,使得这位学员顺利入职艾登瑞德。

  协议签署后,艾登瑞德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非常欢迎立信AIA的学员前来实习,在今后有相关财会实习岗位时,会第一时间联系CDC,并希望AIA能够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员进入艾登瑞德就业。

  关于艾登瑞德:

  艾登瑞德(Edenred),前雅高服务(Accor Services),2010年6月底,原雅高集团董事会最终批准对旗下的二大核心业务酒店业务和服务业务进行拆分。雅高服务(Accor Services)更名为艾登瑞德(Edenred),新公司作为全球B2B2E的领导品牌,专项于为企业客户提供专业的员工福利、激励项目解决方案,成为一个独立实体的集团公司。凭借在全球半个多世纪的丰富经验,我们能够把精力完全集中在企业客户的需求及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及产品服务上,并将以创新的精神应对未来的市场。

  艾登瑞德于2010年7月成功在纽约泛欧巴黎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目前共6000多名员工活跃于全球38个国家,为将近58万家企业和公共机构提供服务,每天约有3千6百20万人、130万家加盟商户正在使用我们的产品。 2011年,艾登瑞德全球发行量达152亿欧元,营业收益约10亿欧元,其中新兴市场贡献了58%的份额。艾登瑞德全球所有预付产品和服务,均以红色小球作为标识,且均已注册为Edenred SA的注册商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