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兹之夜:立信国际本科班的变身之舞

2012-02-09 10:12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立信AIA&ABP国际本科班在新年之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舞会。该舞会就在充满艺术气息的佘山月湖会馆拉开帷幕,曾经文质彬彬的书生与娴静慧聪的才女,换上性感的礼服,在新年舞会上惊艳全场。

  立信AIA&ABP国际本科班位于风景优美的松江大学城,由于这些学员是以国际会计与国际商务这两个专业为主,因而学院经常会为他们开办一些课外学习班与课余活动,除了常见的瑜伽、篮球赛外,还会定期举办旅游,舞会等开拓视野的活动。“在当今社会,EQ比IQ更为重要,在校园,不仅要给学员灌输专业的知识,更要让他们在走出校园后,拥有更多的才华与交际能力。”立信国际本科班班主任表示,经常性的开展一些课外活动,能够提升他们的EQ,离开校园后会很快融入社会中。

  为了这次舞会,不少同学从零开始学习交际舞,而一些平时很羞涩的学员,也因为舞会的音乐,而走到台上。立信国际本科班学员均表示,这对他们而言不仅仅只是一场舞会,更重要的是,这场舞会让他们在性格、眼界上发生了变化。

  立信AIA&ABP是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英国工商实践家协会与上海立信会计学院的一种崭新的合作模式,这两个项目是上海地区唯一一所在松江大学城教学的中外合作项目,学员就读期间可以与大学城其他学员一样享受各类教学设施和生活设施。除了严格的教学管理,该两个项目还注重学员的身心健康建设,经常主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熏陶情操,拓宽眼界,培养国际素质的优秀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