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国际会计师公会新推学员费用保障新条例

2011-10-31 18:03
关注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公众号

  2011年10月31日英国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电 — AIA近期推出一项全新的针对学员的费用保障条例。此次保障合约是与Abbey Tax Protection协商的结果,属于费用保障保险。此保障条例将保证学员的收费及收益,是AIA为学员推出的重要举措之一。

  新条例推出后,AIA国际会计师公会的学员可以从HMRC费用偿还合约计划中获益,此次合约计划的优惠比率十分可观,AIA会员可享的优惠比率在此基础上还有增加,可依据服务客户数量等个人情况不同享受不同比率优惠。

  目前此AIA的保障条例已对AIA会员开放,有意申请者须填写一张简单的个人表格并提交Abbey Tax Protection,届时将有专人负责联系核实情况。

  AIA国际会计师公会1928年在英国成立,英国公司法令承认的六大RQB(Recognized Qualifying Body)之一,其全权会员依照法律在欧盟可注册成为法律认可的审计师与会计师,是职业会计团体可获得的最高认证之一,是一证双师(会计师、审计师)的极高荣誉。AIA的证书得到欧盟、亚洲、美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认可,会员遍布全球。AIA专业资格证书受英国公司法承认,AIA的会员具有专业审计资格的会计师,拥有审计报告签字权,并可成为职业会计师,进入受法律许可的审计、税务、破产执行及投资顾问等领域工作。AIA致力于中外财会从业者的经验交流和管理培训,关注各类企业的行业发展与合作,为AIA会员和企业俱乐部成员打造具备国际视野的交流平台。

  要了解更多关于AIA的详情,请点击www.aiaworldwide.com.cn/aia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