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听说,用了这本CPA教材的考生,今年通过率将大大提高!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众所周知,注册会计师考试被誉为知名度大、高层次的一门职业资格考试,每年吸引着大批的考生踊跃报名。据悉,注册会计师考试在近五年里报名人数翻了一番。每年报名数递增,但是通过率却不成上涨趋势。CPA考试确实要比一般的证书考试难的多,这也恰恰是它的含金量所在。
 
  注册会计师考试因其备考周期长、难度大、知识繁杂、通过率低等因素,被许多人戏称为“中国第一考”。从近三年综合阶段的考试情况来看,CPA考试的难度主要集中在专业阶段测试六个科目上。即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
 
 
  对于很多学员来说,备考CPA专业阶段的六科是非常艰辛且漫长的。除了报班学习外,陪伴考生最多的就是教材书了。目前,市场上注册会计师教材辅导类产品非常多,学员在挑选CPA教材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辅导书。听说,去年有不少考生在备考阶段使用了这本CPA教材,通过率将大大提高!《CPA四维考霸》多样性教学满足学员的个性化需求,从名师讲义、考霸笔记、微课点拨、智能测评四个维度,打造了一套“会说话”的CPA智能互动教辅,真正解决考生在备考CPA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实际问题。
 
  如果你也正在备考CPA,一定不要错过最近很火的那一本教材——《CPA四维考霸》。
 
 
  什么是四维考霸?能帮助解决CPA考生哪些问题?
 
  第一维:名师讲义——精炼涵盖厚厚教材中重要知识点,为考生解决应该学什么?
 
  本套教辅以会计大咖,上财教授亲自参与编写,很权威,讲解也很全面。高顿一线CPA名师12年教学积累的独家讲义为基础文本,覆盖全面、行文简明、结构清晰、内容精炼,可读性强。将注会涉及到的全部知识点归纳整理在全套书籍中,为考生准备了“标杆学习计划”——一套经反复打磨并验证有效的学习方案。该计划着眼于CPA备考的第一轮基础学习,将全书内容分配到12周的时间周期中,方便考生有序地安排学习。考生可灵活设置开始和结束时间,并通过 “计划表”即时自检,完成每天的“小目标”,最终达到通过考试的“大目标”。
 
 
  第二维:考霸笔记——每一处红色笔记都是过来人实战分享,为考生解决怎么学?
 
  本套教材汇集100+位CPA考霸精心整理的学习笔记,那些一年过6科、两年过6科的考霸们用“红字笔记”标注重要知识点、难点,帮助学员轻松学到考霸的思维方式!站在考生“过来人”的角度,从最真实的备考视角出发,在最自然的学习情境中解决学习问题。在看书的同时,有100余位CPA考霸帮你指点迷津,让考生少走弯路,直达成功捷径。
 
 
  第三维:微课点拨——几乎分布每一页的二维码免费课程,扫一扫,知识你就懂。
 
  考生在看书过程中遇到没弄懂的知识点,可以通过扫描书中二维码,立即观看视频微课。这些微课由高顿CPA学习导师主讲,讲课深入浅出、生动易懂,精准到对应考点,1~5分钟就能解决一个具体的问题,学习效率大大提升。原本枯燥乏味的复习,可以用这样轻松的方式来呈现,不但提高了CPA学员的学习兴致,而且做到了能记住、能应用。帮助考生更清晰、更精准、更高效地掌握CPA备考内容和备考策略。
 
 
  第四维:智能测评——每章学完即练,练完即测,配套解析视频,迅速巩固提分。
 
  注会学习离不开“题海”战术,本套教材还设有智能测评的功能,考生在学习完每个章节后,可以通过扫描“智能测评”二维码,前往高顿智能测评中心进行在线练习;在测评反馈报告中可以了解自己的知识掌握情况,培养考试的题感、时间观念、答题技巧等,帮助考生针对性地强化复习。CPA测试题配有详细的视频解析,方便考生了解注册会计师各科的解题方法、难点和易错点。知识点加真题案例精讲,从考题推倒考点,学习事半功倍!
 
 
  小编提醒,今年的注会考试将于10月13-14日举行,眼看着CPA考试就要临近,备考冲刺非常紧迫。不论你今年报了几科,都要加快复习的进度。《高顿CPA四维考霸》帮你攻破疑难,高效掌握考点,轻松应对考试!这样的好书应该多读,我相信经过几轮的复习与巩固,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本文作者:Alvina,高顿财经签约作者。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