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会考试时间2018,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5-3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8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时间安排:
 
  2018年10月13日
 
  08:30-11:00 审计
 
  13:00-15:30 财务成本管理
 
  17:30-19:30 经济法
 
  2018年10月14日
 
  08:30-11:30 会计
 
  13:30-15:30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17:30-19:30 税法
 
  2018年10月21日:综合阶段考试
 
  08:00-11:3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
 
  13:30-17:00 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二)
 
 
  注册会计师考试难度大,只有将专业知识学扎实了,才有机会通过考试。但是自学难度大,费时又费力。备考注会,建议选择一家比较靠谱的培训机构来备考。那么注会培训选哪家靠谱呢?
 
  上财名师:备考注册会计师,选专业的又具备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往往可以让学习过程更加事半功倍。有专业老师的指导,我们能够加深对注会的理解,还能帮助自己加深印象。
 
  对,选择注会培训机构,高顿CPA培训机构就值得拥有,除了有专业的老师传授课程,同时还能享受到督学等服务。选择高顿,你会拥有:
 
  舒适的教学环境:高顿提供舒适的教学环境,让你备考注会,有个相对固定的学习场所。
 
  EP智能学习平台:引用先进的技术,帮助学员记录学习过程,全程记录学习效果,并针对学员的薄弱环节推送相关章节的视频课程,帮助学员高效备考。
 
  学管师督学服务:很多培训机构总是给出一个课程后,就对学员不管不顾了。在备考过程中,自制力较弱的你,有学管师助力,往往会更加有学习的积极性。
 
  私教服务: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如果遇到不会的题,可以咨询私教老师。帮助学员及时高效地解决问题。
 
  ▎本文编辑 LeiLizhen 来源高顿网校,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