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考前状态如何调整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考试大  2011-08-3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迫在眉睫,如何在最后的阶段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除了合理的安排学习复习时间以外,多做运动和以下的小贴士你不能错过。

  一、考前三周开始停止熬夜,逐渐调整身体;考前两周尽量按照考试时间安排学习和做模拟题;考前一周学习时间要控制,保证充足的休息。

  二、注会考试难度比较大,考试时间比较长,考试压力比较大,所以大家应该提前让自己恢复到正常的作息状态,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很多人到考前的几周肯定会乱了阵脚,慌了神,考试之前难免会休息不好,考前几天甚至会失眠,如果之前身体没有调理好,很难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应对考试。如果这场重要的考试不是因为自己的专业知识,而是因为自己的身体不好而被耽误的话,就只剩下哭的份了。

  三、考试前几天更要注意休息,根据经验提示,肯定考前一两天会失眠,所以为了防止自己一晚上都失眠,那么睡前可以到外面散步一两个小时,感觉到累的时候回家洗热水澡,听一段舒缓的音乐放松心情,然后很快会进入睡眠状态。考前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不要暴饮暴食,说实话考完试有的是时间和精力大吃大喝,考前就稍微收敛一些,万一吃坏了肚子就上不了考场了。考试期间也应该注意谨慎,高热量的实务就少吃吧,把精力留给自己的大脑,不要耗费在消化食物上。预祝大家都能够保持一个好的身体状态,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四、考前焦虑和压抑是正常的,考试越来越临近了难免着急上火的,心情可以理解,不过还是要看开一些,为什么的?第一是因为注会考试考不过也没什么,无非是自己的职业计划推后几年,其实也不尽然,工作经验和证书其实是同等重要的,很多时候没有证书便没有工作机会,但是有的时候要看自己的机遇和随机应变的能力,机遇也占据一部分因素,所以在奋力考证书的同时要做好最差的思想准备,找好应对的方法,这样才能应对自如,在面对考试上也才能驾轻就熟;另外注会考试很多人都会临场放弃,只要你能坚持到最后就等于成功了一半,所以庆幸自己到现在还在坚持着学习吧,而且还准备坚持到最后,那么其实自己已经是成功者了,给自己一点成就感,每坚持一天就等于向目标靠近了一天!

  祝大家顺利通过2011年注册会计师考试!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