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号外,号外,免费香港税法公开课重磅来袭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5-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香港,全球最自由的经济体
外来直接投资存量及投资居
全球第二位,仅次于美国
全球第六大商品输出地
全球第十五大商用服务输出地
……
中国内地最重要的转口港
中国内地最大的外商投资来源地
中国企业重要的离岸集资中心
中国内地是香港最大的外来投资来源地
……
 
 
首要的人民币离岸业务中心
亚洲第四大及全球第八大证券市场
亚洲第二大及全球第四大外汇市场
……
 
  种种数据表明,香港与大陆经济一直联系紧密,而会计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2014年
  11月,香港会计师公会(HKICPA)会长陈锦荣先生访问中注协。
 
  2016年
  香港会计师公会会长张颖娴女士访问中注协。
 
  2018年
  2月,香港华人会计师公会会长陈志兴先生访问中注协。
 
  目前

  越来越多大陆企业选在香港上市、香港公司选择在大陆开设分公司...
 
  在公司运营全球化的今天,香港税法是财务、会计、金融、人力资源、行政、销售、市场、管理等工作就业,求职,晋升,or获得更高职位……必需具备的一个关键技能。
 
  所以,了解香港税法,对于今后职业发展至关重。
 
 
  宏景菌强力推荐:
  宏景国际教育【2018香港注册会计师考试】
  税法公开课 免费试听!
  时间:5月5日下午(14:00-16:00)
  报名即观看地址:
  http://online.hongjingedu.com/wap/live/25
  小伙伴们赶紧来抢先体验吧~
 
  公开课讲什么?
  1、什么是IRO?
  2、香港有哪些税种?
  3、香港税法有什么特点?
  3、什么是DIPN?
 
  福利:独家讲义
  除了Serena独到的讲解,讲义是此次公开课的灵魂,作为直播福利,听众将有机会拿到Serena独家讲义。
  结合Serena的讲解,认真多专研几遍,学习香港税法不是问题!
 
  怎么报名参加?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直接回复HKICPA,访问直播链接,点击“立即预约”即可参与直播。
 
  划重点:直播结束后可访问微信后台留言获取直播视频以及小礼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