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会计人注意,办公室应该有的12件物品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12-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会计人,不论是什么岗位,都是办公室工作。当然,办公桌上有笔、便笺簿、笔记本电脑以及文件夹这是必须的。但是小编宏宝宝认为,会计人的办公桌还应该具备这12件物品——在我们需要之前,也许我们很少会想到它们。作为一个严谨、仔细、精确、有条理、有责任心的会计人,准备好工作期间和之后发生所需的一切要点这是必须的。

  这12种办公室必备物品具体如下:

  备用的鞋

  它们不需要太“花哨”,只需舒适得体即可。 如果你踩到什么或着遇到暴雨,你只是需要有一个B计划。即使没有暴雨等突发情况,对于许多女会计人来说,备一双舒适的小棉拖鞋也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说高跟鞋是用来装饰自己外在的形象,那么办公室的棉拖鞋就是用来善待自己的。

  备用的袜子

  说起雨,干燥的袜子是一个舒服的工作状态和一个不舒服工作状态之间的差异。你永远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正所谓有备无患嘛。

  舒适的耳机

  耳机是开放式办公室和共用办公空间中工作的人们所必须的。小编把它推荐给从事会计工作的亲们,在工作之余听听音乐可以让你更有效率的工作;在外出的时候,戴上耳机,听听自己喜欢的音乐,也不失为一种富有。

  止汗露

  在炎热的夏季,高温令人窒息,会计人外出报税、银行对账、见客户等,一个淡香型的止汗露是必不可少的,它可悄悄帮你赶走令人脸红的气味。记住这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每个会计人都必须有。

  结实耐用的雨伞

  也许早上出门时没有下雨,但是中午或下班时下雨了,这时事先准备的雨伞不就让你避免了淋成落汤鸡的尴尬?你想想,你急需要的东西,你事先已备好,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胶套鞋

  这是应对突如其来的暴雨的另一种方式,漂亮舒适而又不会毁了你的昂贵的皮鞋。

  手机充电器

  当你在一个接一个电话,手机电量渐渐地减少,这时手机充电器是你最需要的。

  衣服刷毛器

  这对于那些特别注重外在形象的人来说是极其重要的,开会前,用刷毛器整理一下衣服上的碎屑,会让你显得更利落整洁。拥抱一个穿着毛衣的人,如果没有衣服刷毛器,他/她掉落的毛屑就会跟着你一整天。

  一次性牙刷

  新鲜的口气在任何时候都很重要,尤其是下班后有约会时。此外,还可以帮你刷走口腔中的午饭残渣。

  口香糖

  没有时间刷牙?快速地嚼个口香糖。如果你是在一个开放的办公室工作,就不要吹爆它。因为你的同事可能不喜欢听到它的声音。

  高能量的零食

  在办公室存放一些高能量的零食,这是使你午后精神振作的好办法。工作之余吃一点健康的零食不仅能补充体力,还可以加速身体新陈代谢。容易消化的无糖燕麦片和蛋卷或者让胃禁饿的花生酱、杏仁和葡萄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要避免那些使你更糟糕的垃圾食品。

  责任编辑:杨喜泉

  声明:“宏景”是在美国权威机构支持下正式在中国成立的“China US CPA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 ”国际教育机构。

  本文为宏景新闻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