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讲师阅卷无数,终于总结出了考场上考生最爱犯的Essay错误....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今天这篇文章中,我们请来了我们资深的讲师团队,一起来探讨一些考生在考场上常犯的Essay错误。我们审查了2018年2月的多州Essay考试中的学生回答,经常能看到一些重复的错误。所以,今天我们将讨论一些常见的律师考试Essay错误以及如何避免这些错误。
 
1
缺乏一个好的散文结构
 
  许多学生从一个结论开始,并使用“CRAC”分析。在大多数州,我们不建议这样做。相反,我们建议:
 
  有一个问题标题(不需要是一个问题陈述,但可以简单地成为一个单词——例如,“攻击”或“电池”)
  陈述规则
  应用规则
  达成一个结论
 
  有一个好的论文结构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确保你以一种合乎逻辑的、有效的方式来完成你的Essay考试。通过使用“IRAC”格式,你将把所有的点连接起来,这样评分者就能知道你在做什么。
 
  而且,通过最后得出结论,尽管它不正确,也不会太引起注意。我讨厌看到考生以一个自信的错误结论开始他们的Essay!如果你不确定它是正确的,那么把你的结论写在你的“IRAC”段落的结尾会好得多。
 
2
不确定当事人的论点
 
  密切注意各方的论点。例如,在2018年2月的考试中,题目问的是哪一方将获得孩子的监护权。父亲陈述的论点是由于母亲有外遇,所以她不应该有监护权。这不是一个好的论点,但是在你回答这个问题时需要解决它。确保你密切关注各方的争论!

3
时间不够
 
  这是我们看到的最常见的Essay错误中的一个。我们经常注意到,考生对他们写的第一个问题的回答很长,而且考生对他们写的最后一个问题的回答往往很短!
 
  注意时钟!如果你每篇文章有30分钟,确保不要超过30分钟。例如,如果您在前五篇文章上花费35分钟,则最后一篇文章只有5分钟。每分钟都很重要!
 
  在考试前进行练习,对提升自己的时间把控能力会很有帮助。这不仅有助于确保你不会耗尽时间,还可以让你有信心参加bar考试。
 
4
写出让人难以理解的答案
 
  另一种常见的律师考试论文错误是学生们写的,他们写的是很难读懂的Essay答案。例如,如果你的答案是一长段,几乎没有任何段落的中断,或者你不使用标题,或者不强调关键词,那么你的答案可能很难赢得阅卷老师的喜欢。
 
  使用段落,让阅卷老师的眼睛获得短暂的休息。同时,这也会让你的答案显得更长。
 
  使用标题会很快显示出你已经解决了所有的问题。这也让评分者更容易理解你的意思。
 
  加粗和强调关键词会吸引阅卷老师的注意力,让阅卷老师者更容易给你加分。因为他们很快就会知道你在说什么。
 
  这些是我们看到的一些常见的律师考试论文错误。祝你在律师考试中学习避免这些错误!
 
 
  本文为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