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在家工作时,律师如何避免家庭摩擦?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计划正确,作为律师在家工作可能是一次了不起的经历; 如果不是,那就是一场彻底的灾难。
 
  更重要的是,如果处理不当,你的家中可能会有很多摩擦。为什么?因为,当你的配偶和孩子放学下班,回到他们的“避难所”时,你会仔细而周到地将你的圣所变成一个有限时间的工作空间。这是一项重大的心理挑战。
 
  我已经在家工作了十多年,为了让我保持理智,为了让自己在工作时间和空间受到家人的尊重。我已经做过了无数次的尝试。
 
  首先,拥有专用空间是一个关键,包括你的计算机,电话和可以同时关闭和锁定的门。在心理上,你需要知道,一旦你进入你的工作领域,你就是在工作。
 
  你的家人也需要知道这一点。当它关闭时,没有人会敲门。除非房子着火,不会有人来打扰你。
 
  第二,保持共享日历(不泄露机密信息),以便您的配偶和孩子(如果他们年龄足够大)可以知道你的工作日,包括电话会议,法庭日历,约会等。
 
  第三,让你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知道你的“工作时间” ,即你在深入工作,写简报,进行法律研究,不想被打扰的那一小时。
 
  每天早上都是我的,特别是星期一。我训练我的家人从不打电话或发短信,除非是紧急情况。
 
  在家工作,对于律师而言,好处很多。由于上述原因,家庭摩擦的可能性非常非常真实。但预先警告是预先设定的。我已经成功地排除地雷并获得了十多年的奖励,你也可以。
 
 
  本文为原创,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BAR”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