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LL.M或J.D怎么在美国找到工作,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2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何在美国顺利找到工作,并留下来——这是盘踞在许多LL.M/J.D内心的长期疑惑。这群来自中国获得LL.M/J.D的年轻人,带着满腔热血与理想情怀,想在美国扎根。
 
  如果他(她)决定留在这里,有四种可能性: 
 
  01
 
  做移民法和人身伤害等方面的实践,与一家小型律师事务所合作。
 
  如果他(她)想在移民中一辈子练习,这听起来并不坏。他(她)将获得越来越多的客户,以及获得丰厚的实践经验。
 
  02
 
  找一家中型律师事务所从事诉讼或商事交易。这听起来比选项1好,因为积累了3-5年的经验之后,起薪更高,转业选择更多。
 
  但这并不令人满意。他(她)可能找不到利用他(她)的语言技能和中国法律背景的机会,我相信这是一个很大的浪费!
 
  这种情况在美国很常见很常见:如数千名毕业的中国毕业生在各州担任工程师:拿他们的勤奋和努力与美国同事竞争。
 
  但是这对于律师而言,情况更糟:尽管他们克服了对法律专业而言至关重要的语言问题,但是他们几乎没有机会成为中型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因为他们很难建立自己的客户群。
 
  03
 
  在大型或大型律师事务所执业。听起来几乎是完美的:高薪,优越的机会,培训和成为国际律师的潜力。
 
  当然,这项工作非常艰巨,他们预计在前3年或5年内不会有周末。但是,这是值得的。唯一的问题是,在今天的市场上找到这样一份工作非常困难!
 
  04
 
  保持与国内所的联系。两种选择:当地的中国律师事务所和美国律师事务所的中国分支机构。
 
  在中国律师事务所工作所面临的的问题是起薪低。但好的一面是你发展自己的客户的巨大机会。中国律师在美国执业能够受到当地华人的极大青睐。
 
  在美国律师事务所的中国分支机构工作,能够确保的是良好的薪水。但机会呢?很难说。我在这方面经验不多,无法进一步评论。
 
  以上的四种方法,几乎涵盖了我身边所有LL.M或J.D的就业途径。想要留在美国,不容易,但是这不代表没有办法。事情之所以能够做成,在于你相信并且付诸实践。
 
 
  本文作者为Jasonatkin,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想咨询英美律师,请扫上方二维码进行评估。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