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如何在100小时内拿下加州律师考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4-1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从2017年1月27日开始复习至2月20日,每天大约花费5个小时进行学习,一共花费时间约为100个小时。我的这种学习方式可能不适合所有人,但是我仍然希望大家能从我的学习方法里面得到一些小小的帮助。
 
  BAR的刻板印象
 
  我对考BAR有两项保留意见:
 
  首先,我觉得加州Bar可能比想象中容易。一直以来,大家接收到的信息都认为加州Bar很难通过。而那些没有通过考试的人也总是以这个为借口来安慰自己,显得自己不那么的失败。其实一般来说,如果你上过法学院,英语能力没问题,准备100个小时足够了!
 
  我的第二个想法就是对考Bar这件事保持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十分非常以及极其重要。显然,大多数考生并没有认识到这一点。在考试之前,人们往往会变得焦虑难安。当然,在某些程度上,压力是可以成为动力的。不过我猜想,比起学习不足来说,压力和恐惧会导致更多的人失败。
 
  计划
 
  考虑到这一切,我想只要我内心不要焦急恐慌,为自己规划一个很合适的学习框架,我应该比传统的学习方式更容易通过考试。这个框架很容易,因为我没有太多的选择。我有工作在身,所以全日制学习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一整个冬天,我和朋友都在筹集第一轮风险投资,进行雇用人员、建立产品等。
 
  我认为这种方法可能适用于大多数有能力通过加州Bar的法律学生。当然,这并不意味着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准备学习
 
  我采用的是Barbri的教材,包括书籍和网络教程。虽然只有短短的100个小时左右,但却是300-400小时的任务量。所以这个任务确实有些繁重。在之前,我看过有人只花了90个小时准备便通过了考试,所以我花100个小时肯定也足够了。看到这里,肯定有人觉得我是疯了,但如果细想一下,你会觉得我这样并不疯狂。加州今年2月份的考试时长为三天,每天的考试时间约为6个小时,总共的考试时间约为18个小时。我以5:1的时间进行考试准备,也是合理的。时间很短,学习必须高效,每天的5个小时学习时间是万万不能少的。
 
  细节
 
  加州Bar考试内容分为两部分:加州法(考核PT+ESSAY)和联邦法(MBE),其中MBE为选择题,PT+ESSAY均为写作。
 
  这是我的总体规划如何:
 
  A.重点关注MBE
 
  MBE占分比高达50%,所以我不得不重视。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准备,至少有50-60个小时。(具体来说,我花了22个小时做MBE习题,大概花了15个小时研究思考我所犯下的298处错误,还花了大概20个小时阅读和审查MBE的考试大纲。)在此,我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重视MBE。
 
  重点准备MBE是有道理的,毕竟我有上法学院的基础。在我第一周的学习结束后,我就阅读完了MBE科目中所有的考试大纲,并完成了186道练习题,其中我的正确率为72%。MBE的选择题是非常可观的,是就是,不是就不是。相对来说,写作部分就不一样了。一般来说,只要“言之有理”即能得分。我的目标是完成1000道MBE练习题——题量是实际考试的5倍,最后我是在1331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了966道题。我认为要很好的掌握MBE,从自己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十分重要。
 
  B.学习CA Essay的模范答案
 
  ESSAY的分数占比没有MBE高,但却比MBE更难。首先,MBE的选择题考试形式可以给你思考的方向,你可以较为容易的发现正确答案。其次,ESSAY的内容变化较大,法学院学到的知识应对起来颇为吃力,不似MBE般好应对。
 
  如果你前面觉得我疯了的话,那看到这里,你估计会觉得我已经无药可救了。因为我根本就没有练习过任何一篇写作。实践写作一般都被大家认为很重要,但我个人不同意。因为我个人觉得平时写作还不错,现在时间也比较紧张,我更倾向于看样本/真题答案,学习实实在在的法律知识。当然,如果你对自己的写作没有信心,时间管理能力又不行的话,你还是老老实实的练习写作吧。
 
  C.了解一下PT,然后忽略就好
 
  和ESSAY一样,我一篇PT都没有写。我只花了大概3-4个小时的时间阅读了各种PT的形式,并向前辈请教经验,我的准备也仅此而已。PT测试要求考生在高压之下进行快速阅读,思考、组织语言写memo。读书的时候这方面我一直表现的不错,也算有些经验,所以就不想多花时间进行准备了。
 
  结论
 
  其实你完全可以在100小时内通过考试,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我建议大家可以从我的方法中找到一些有用的东西,而非直接复制。取长补短这四个字,看起来觉得简单,但真正落到实处还是很有效的。写作部分是我的强项,而且我的法律基础还不错,所以100个小时通过CABAR对我来说并不难,至少不是难于上青天。大家在准备加州Bar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来规划时间和重点,这样才能提高自己的通过率!
 
  作者:Peter
 
 
  版权归原文作者所有,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公众号进行沟通。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