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律师薪酬大调查│公司律师Corporate Lawyer的真实收入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4-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法律领域的范围非常广泛,不同的职业领域薪酬变化也非常大。

  公司律师Corporate Lawyer的主要职责是确保公司交易的合法性。这些律师充当公司一系列事务的法律顾问,如法律诉讼的证据收集和分析,制定合同,咨询公司在法律交易中的合法权利和义务,并提供税务相关问题的法律建议。

  据世界员工薪酬数据库信息网PayScale数据显示,在美国,公司律师Corporate Lawyer的平均年收入是$102K,薪资结构是“工资+奖金+分红”。具体如下图:

  Corporate Lawyer的总薪资一般在$59K至?$307K之间,其中基本工资$57K以上,奖金超过$51K,分红可达$145K。

  而且,经验丰富的Corporate Lawyer获得的薪酬更高。

  一般而言,没有经验的Corporate Lawyer平均工资约$98k,但是从业5至10年的Corporate Lawyer的工资中位数是$147K;有10至20年工作经验的工资中位数是$159K,工作超过20年的,工资中位数将达到$210K。

  此外,工作城市不同,Corporate Lawyer的薪资也不同。

  华盛顿的Corporate Lawyer收入最高,高于全国平均水平57%,其次是旧金山(高于全国水平52%)和纽约(高于全国水平32%)。

  亚特兰大的Corporate Lawyer收入最低,低于全国平均水平35%,其次是费城(低于全国水平34%)和迈阿密(低于全国水平27%)。

  82%的Corporate Lawyer 是男性,18%是女性,但是绝大部分Corporate Lawyer对他们的工作是非常满意。

  编辑寄语

  在中国,公司律师在我国属新兴的律师,目前就全国范围而言,公司律师为数很少,其发展前景应该比较看好。律师助理经过一番努力也可以向该方向发展。此外,公司律师可以直接转换为社会律师。在公司律师申请转为社会律师时,按换发证件程序进行,担任公司律师的年限计入执业年限,这对其以后转入律师事务所向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的方向发展是很有帮助的。

  如何才能成为美国律师?

  想成为美国律师,你必须要

  ◆满足考试资格(美国律师公会认可的法学院LL.M.学位);

  ◆通过美国律师资格考试;

  ◆参加MPRE律师职业道德考试;

  ◆通过背景调查及宣誓。

  对于国内法学背景的考生而言,成为美国律师最大的“拦路虎”是获得考试资格。宏景国际教育国际认证部Will老师强调,拥有美国ABA认可的LL.M.学位是绝对的大趋势,因为该学位能帮助中国考生获得美国加州律师考试资格。

  宏景国际教育,国内唯一一家从事美国律考培训的教育集团!

  报读宏景美国律师相关课程,可以不出国门修读Florida?Coastal?School?Of?Law(美国律师公会认可的少数可提供在线LL.M.学位课程的法学院)在线LL.M.课程,最快9个月可完成全部课程获取学位,获取美国加州律师考试资格。

  (责编:Lisa)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