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律师收入前十的法律领域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1-1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法律领域的范围非常广泛,不同的职业领域薪酬变化也非常大。2014年的薪酬数据显示,就职于政府机构的律师人员收入远低于在私人律所领域工作的同等职位律师。美国律师的年薪中位数是75,803美元。

  宏景国际教育专业打造美国律师课程培训,不仅为广大法律人士提供职业晋升通道,还为大家分享各种美国律师相关的行业资讯。下面小宏为大家分享美国法律领域排名前十的律师收入,为即将通过美国律师资格考试要去美国从事法律职业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个直观的就业方向。

  1. 公司律师收入

  公司律师的主要职责是确保公司交易的合法性。这些律师充当公司一系列事务的法律顾问,如法律诉讼的证据收集和分析,制定合同,咨询公司在法律交易中的合法权利和义务,并提供税务相关问题的法律建议。

  起薪

  在很多情况下,公司律师收入的起始年薪在30,000美元到100,000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雇主公司的规模、地理位置和财政情况。顶尖法学院里最优秀的那些毕业生,如果拥有正确的技能,并在实习期内表现良好,他们能获得高薪酬、厚利润的职业。福布斯网站列举了其中一些最好的例子,如哥伦比亚法学院的毕业生有望获得165,000美元的起始年薪。

  其他培养高收入律师的学府还包括: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哈佛大学和弗吉尼亚大学。然而,大多数法学院的毕业生不得不接受一份更适度的薪酬,即使他们就职于获利相对高的公司法领域。

  平均薪酬

  根据PayScale,2014年公司律师的平均薪酬是98,823美元,公司律师因他们的知识和经验而获得报酬,而知识和经验都会对收入有很大的影响。在公司法领域工作的律师,如果一直就职于同一家公司,每年还有加薪的机会。

  2. 专利律师收入

  简而言之,专利律师的任务是评估和分析一项发明是否有资格申请专利,知道和建议私人发明家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获得一项专利。获得专利后,专利律师保护专利不受侵犯。专利律师的某些任务包括用清晰且无可争辩的法律术语描述发明,研究和评估现有的专利,并处理侵权案件相关的法庭诉讼。

  专利律师也在知识产权、建议客户、雇主相关的法律问题等不同方面训练有素,如设计和商标。根据PayScale.com的数据,2014年美国专利律师的薪酬中位数为129,500美元。专利律师的薪酬多少取决于几个因素,包括所处行业、公司规模、在同领域的工作年限及其教育水平。专利律师需要非常专业的技能,通常包括诸如工程或生物相关领域的额外教育背景。

  3. 刑事律师收入

  刑事律师的工作包括为在州、联邦或上诉法院上面临刑事起诉的个人、组织和公司辩护。刑事律师的一些主要职责是调查案件,采访目击者,研究案例法和程序法,构建辩护并为案件计划策略。在不严重的案件中,谈判认罪协议仍属于刑事律师的专业知识领域。

  对于刑事律师而言,拥有优秀的书面和口头表达技能是非常重要的,进而能在法官和陪审团面前成功地辩护案件。创造性思维和分析能力在发展战略和复杂案件的研究中也发挥着相当重要的作用。

  公共服务领域的刑事律师相对于私人领域的律师,收入会低很多。如公共辩护律师的收入中位数为51,810美元,远低于这个领域的平均收入;而一个刑事领域大型律所的合伙人的实际年薪却高达115,000美元,这是一个更有利可图的职业选择。

  4. 税务律师收入

  税务律师代理公司或组织处理联邦、州以及当地税务机构的业务。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税务律师给企业和个人关于税收方面的建议。他们会留意税法改革方面的任何变化,并给他们的客户建议——这些改变会对他们的财政造成何种潜在的影响。执行税法需要出色的数学和会计技能,善于分析的头脑和批判性思维的能力。

  根据PayScale.com数据所示,2014年税务律师的年薪中位数为99,690美元,起薪在55,000美元到83,000美元之间,一直从事于税务领域的律师,随着业务的提升,每年收入会有平稳的增长。

  5. 房地产律师

  房地产律师帮助他们的客户处理商业和住宅房地产相关的各个方面的事务,包括房地产法领域内的租户、邻居、分区和房地产开发等。

  房地产交易需要相当数量的复杂的法律文件,因此大多数房地产律师花相当多的时间在办公室审查、起草合同和其他文件,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细致的文件起草工作是一项关键的技能。对于想在房地产领域好好发展的律师而言,注意细节和强大的分析技能是很有必要的。

  房地产律师在法庭上为他们的客户代理,典型的物权法案例可能涉及业主起诉未付房租的租户。房地产律师归档法庭文件,收集支持索赔的证据,采访目击者以增加他们的客户在案件中的胜算。

  PayScale.com数据显示,2014年房地产律师的年薪中位数接近90,125美元,高技术的合同谈判者是房地产法律领域的最高收入者,但是,经验和地理位置也会影响这类律师的潜在收入。

  6. 家庭律师收入

  家庭律师是一个非常广泛的领域,可能涉及监护权、收养、婚前协议和离婚。该领域的很多律师选择专业化,成为其中一个或几个领域的专家,例如,离婚律师在客户接触婚姻的过程中,帮助他们最好地决定分割共同财产。其他的专业化领域包括孩子抚养权、孩子监护权和家庭暴力事件。

  PayScale.com数据显示,家庭律师的年薪中位数是70,828美元。在家庭法领域,一名律师的专业化程度和经验与报酬紧密相关。私人领域里经验丰富的家庭律师是收入最高的群体,他们比服务于该领域的同行有着更高的潜在收入。

  7. 人身伤害律师收入

  人身伤害律师的客户对象是受到来自第三方的疏忽或不当行为造成的身体或心理上的伤害的群体。在事故或伤害案件中,人身伤害律师为其客户代理,帮助他们获得正义以及任何损失或痛苦的赔偿。绝大多数此类案件都属于侵权法范畴。

  为帮助客户获得任何财产损失、由于疏忽受到的痛苦和折磨,人身伤害律师要与客户面谈,评估他们的案件,鉴别和研究在原告案件中的具体问题。如果原告声称涉及到身体或心灵的伤害,那么这属于人身伤害法领域。车祸、工伤和跌打损伤是这个领域最常见的案例。

  PayScale.com数据显示,人身伤害律师的平均年收入接近73,000美元。这个领域内的很多律师并没有固定的年收入。但是他们有应急工作费,这意味着他们的报酬是来自于原告收到的任何补偿中的一部分。在大多数案例中,工作于非营利组织或政府部门的律师挣得最少,而他们工作于大律所的律师同行是收入最高的群体。

  8. 民权律师收入

  民权律师捍卫公众的公民权利和基本自由,典型的民事权利案件可能涉及帮助面临种族、年龄、性别或宗教歧视的人捍卫权利。执法机关执法行为不当相关的案件也属于公民权利法领域。

  有时候公民权案件涉及因错误逮捕的索赔,过度使用武力或暴力,以及非法搜查扣押等,很多案件与人权问题、社会自由和平等相关。专业从事这一领域的律师往往热衷于帮助特殊的人群或特定的问题寻求正义。出于这个原因,许多民权律师专注于特定领域的公民权利。

  承担民权案件的律师的收入通常会低于商务领域的律师,如公司法。PayScale.com数据显示,民权律师的平均起始年薪接近45,000美元,但在这个领域中,很有能力以及经验丰富的律师每年能挣到200,000美元。顶级收入的律师大多工作于政府机构,服务于联邦政府的律师平均年收入为130,210美元,与之相应的服务于州政府的律师,收入相对低一些,平均年薪为82,190美元。

  9. 知识产权律师收入

  知识产权法是一个错综复杂的法律领域,除了需要有创造性和批判性思维,还要求对相关的法律知识有深入透彻的理解。知识产权律师(或版权律师)的工作职责是确保个体创造出的新发明和创新获得法律的保护,不受竞争对手的侵犯。

  知识产权律师可能专门从事于诸如音乐、艺术、设计、科技或写作领域。知识产权法庭对很多公司和组织而言是最具价值的存在。保护技术、科学、以及艺术的新发展对于很多公司而言,是最具优先性的,它们在以上专业领域创造了对知识产权律师的很多需求。

  PayScale.com数据显示,精通知识产权法的律师的收入中位数为131,728美元。

  10. 医疗律师收入

  对于热衷法律并对保健感兴趣的律师,医疗律师会是一个很匹配的选择。医疗律师的任务包括与健康护理专业人员合作构建理论,面试专家证人,收集并分析医疗记录和医疗事故诉讼等。

  从技术上来说,医疗法不属于一个单独的法律类别,而是一种由人身伤害、医疗事故和健康护理法的结合。有些医疗律师为医院和医疗诊所工作,提供与它们的权利和义务相关的建议和指导,并在医疗事故案件中保护它们。其他的医疗律师专门为客户代理,起诉健康保护机构或者个人卫生保健专业人员。

  Glassdoor.com数据显示,医疗律师和健康护理律师的平均年薪为150,881美元,服务于特殊医院的律师能挣得更多。

  声明:本文翻译自Crash the LSAT,译者冯释燕,转载请注明“宏景USBAR”公众号和译者。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