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英国行医记》上线:12年英国生活,我从科研走到了临床!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首先感谢你给我机会介绍这集海外留学、工作、生活为一体的《英国行医记》。此自传从国内市场上少有的海外医生的角度,讲述了作者(于斌)十多年英国的经历:详细介绍了英国的医疗市场以及去英国行医的方法等内容。

  通过阅读《英国行医记》这本自传可以解答以下问题:

  工作篇

  中国人去英国做医生容易吗?

  中国人去英国做医生有哪些时代的红利?

  在英国做医生的中国人过得还好吗?

  英国医生比美国医生差吗?

  有哪些英国医生是活少钱多?

  生活篇

  在英国生活惬意吗?

  英国生活的安全感体现在哪些方面?

  英国的文化融入难吗?

  英国的种族歧视体现在什么地方?

  为什么英国医生不会有种族的落差感?

  学习篇

  考PLAB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对于有意向出国行医的朋友来说,此自传不仅仅是行动上的指南,也是精神上的指南针。出国行医,不管是哪一个国家,套路都是相同的:考证→就业→生活,说英语的发达国家,都有一种共性,就是缺医生但是门槛又不低,这方说明医生的地位高,既然地位高就不会遇到太多被人“刁难”的事。

  但这些国家也同样有这样一种怪现象:优越感体现在对人的“苛刻”层面上。我们都知道,不管是英国医生还是美国医生,走上工作岗位之前所受的教育、所付出的时间、金钱往往大于一般的专业。因此,不管国际生选择考PLAB还是USMLE或者AMC,都不是一件可以随随便便对付过去的事情,此自传,可以成为你学习考证路上的领路人。你未来遇到的不管是考试的成功或者失落;不管是工作的困惑还是意气风发;不管是独自在海外生活困苦还是惬意,在这里你都能找到共鸣,因为这是中国医生走向国际执业不可避免的意识形态的碰撞。如果你对出国行医志在必得,此自传值得你一读!

  最后,《英国行医记》电子版将在8月1日上线,宏景国际教育医学部建议,凡是在上线期内购买,价格为20元,有效期为3个月,过了上线活动期,将不再有此特惠。(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USMLE”即可购买)

  附《英国行医记》目录

 

  责任编辑/Marfin

  声明:此次特惠活动解释权归宏景国际教育所有。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