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美国护士(USRN)普及贴:那么多人想去,我能去成吗?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3-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似乎人人都知道美国缺护士,那么多人都想去,到底有多少人是真正能去的?怎么才能去?

  回到这些问题之前,我们先看看:

  美国护士和我们国内的护士有什么关系?

  美国注册护士(RN)是属于美国社会长期缺乏之劳工,因此被归类为Schedule A的行业,可以不必申请劳工卡,直接办理绿卡申请,而且护士的配偶和任何不足21岁的子女也将自动获得申请绿卡的资格,即全家均可以用移民签证进入美国。来美三至五年后可以成为美国公民。换句话说:国内的护士只要满足美国护士的要求,就可以去美国做护士!

  为什么要去美国做护士?

  理由有3个:

  第一,美国法律规定外国护士在美从事护理工作必须享有与美国本国护士同等的待遇和福利。 目前美国注册护士平均起薪为每小时35美元至40美元不等,每周工作40小时,超时为1.5倍薪金;节假日为双薪。

  第二,为保证护理质量,美国很多州有法律规定禁止强迫护士超时工作。

  在美国护士是永远不会失业的职业,最容易找工作或换工作单位和居住地(可任意挑选美国各著名城市为工作地)。

  第三,中国护士赴美以后还可继续深造获得美国硕士或博士学位,学费是外籍学生的十至二十分之一,并可申请优惠的联邦政府学生贷款,等毕业有工作五年后才逐步偿还。外籍学生就读的学费每学分约在300-750美元之间,若持有绿卡者,则只要每学分10-50美元之间。实际上,美国大多数医院为了增进护理服务的品质,并留住优秀人才,都会免费提供护士再去进修,学费完全由医院来支付,每周只需上一天班,照拿与平常一样的薪金和待遇。毕业后有更多的升迁机会和更好的工作待遇。

  既然美国护士那么好,那么多人想去,我能去成吗?

  在美国有些护士学校生源不足,或者老教员退休却招聘不到新教员,不得不关闭。西方人口趋于老化,在二战后“婴儿潮”中出生的人现在已经进入中老年阶段,需要更多护理,这也造成护士不足的原因。护士队伍的年龄也在不断老化,目前西方国家护士平均年龄为 44 岁左右,她们即将退休,可是刚毕业的年轻护士数量少,不足以顶替他们,预计到2024年空缺将达到80万,成为这八十万分之一的信心你应该有!

  如何着手准备?

  首先是要满足学历要求:大专护理以上学历有执业证(本科不需要)

  其次是要通过美国护士NCLEX-RN考试,考试可以通过自学或者参加培训班,一般建议报班学习,另外申请考试资格比较麻烦,报班有专业的人帮忙,会比较有效。

  最后就是工作、移民了。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