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国际护士启蒙班,限时限额招生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7-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人生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做一个正确的选择,会给自己带来很多的惊喜。
 
  最近真的是太让人开心了,因为我离自己海外工作和生活的梦想又更进一步了。
 
  人生总是需要做出“第一个吃螃蟹”的决定。护士专业毕业的时候,同班的同学都在考护士职业照和执业证,我也不落俗套地加入了考证大营。
 
  但与此同时,我不单只将注意力放在这两个护士基础证上,我想进入更好的平台,所以在当时我就关注了国际护士同时也在准备ISPN考试。
 
  当时很多朋友不理解,为什么要考这个?有什么用吗?我只是调侃着说,医院竞争太激烈,僧多粥少,我得另谋他路。
 
  毕业之后,果真在找工作的时候同学朋友纷纷抱怨:“现在留下的泪就是以前选专业脑子进的水啊!”因为我通过了ISPN考试,护理知识方面涉及的更加全面,英语口语也还不错,我顺利的进入了一家外资医院。
 
  选择没有对错,需要感谢每个做出的选择。
 
  工作几年之后,和以前的同学朋友聊起现状和工作,我真的很庆幸当时“脑子一热”比别人多考了一个证。
 
  进了国内医院的朋友和同学说,护士真的太辛苦了,找工作难,进正编难,工作更难,永远有加不完的班,每个月只能领着微薄的工资,升职发展遥遥无望,二三十岁的年龄就有了一眼就能望到头的人生。
 
  所以,他们纷纷表示羡慕我的工作,工作轻松、薪水高、福利好,发展也是一年更比一年好,于是纷纷扼腕悲叹:“都是九年义务教育(护士专业毕业),凭什么你这么优秀!”
 
  现在又有人会问我为什么要考USRN?你现在工作挺好了,怎么还在考证??
 
  这点还要源于之前我偶然机会下参加外资医院的一个招聘会而了解到一些应聘者他们简历上的头衔--美国护士。当时顿觉高大上的我赶紧去查询了一下这是什么头衔,不看不知道,同是护士原来差距可以这么大的!
 
  护士属于美国长期缺乏的劳工,在美国护士非常受到尊重。毫不夸张地说,护士成为了医院运转的关键。
 
  去医院就诊,第一个要见的是分类护士,他会根据病情把患者交给专职护士,之后才能见到医生。
 
  也正是由于护士的工作特殊性质,使其就业前景和福利在美国一直很好。根据美国劳工部的预测,未来八年内医疗系统受聘注册护士人数将增加19%,薪酬水平将达40-60美元/小时,年薪5至10万美元。
 
  在美国护士也享有良好的医疗福利,缴纳少于社会的医疗保险金,配偶及其子女就可以享受优质的医疗服务,弹性工作也可以同时兼顾到家庭生活和工作。
 
  所以,我毫不犹豫的投入了再一波考证,那是因为我觉得人生还有更多更好的选择。
 
  国内护士还是国际护士,去美国做护士还是在国内战战兢兢竞争一个护士岗位,选择做一个护士,也可以有不同的选择。
 
  如果你说,你还不知道为什么要考ISPN/USRN,不知道怎么考。 我建议你可以先从入门的宏景国际护士启蒙班课程了解,了解你是否有兴趣学习,了解你是否有兴趣为了有选择的权利而再拼搏一次。
 
  这个课程从三个部分带你揭秘“考国际护士的那些事儿”,3个月的课程学习让你打开护士职业“新世界”
 
 
  国际护士(ISPN)基础护理课程包
  第一部分:ISPN& NCLEX-RN的考试介绍(各12分钟)
  第二部分:医学术语课程总论(共计4小时)
  第三部分:Saunders教材基础护理部分(共计35小时)
 
  零基础稳步进阶国际护士,宏景助力每一个梦想起航!
 
  即日起购买国际护士(ISRN)基础护理课程包原价套餐价4880元,优惠价只要2980元!限额特惠,额满即止!
 
  该课程包仅限20个名额,额满即止,先到先得!
 
  有人因为一个正确的选择让人生有了更多的可能
  有人可以把喜好变成工作勇敢一点
  人生应该有很多选择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