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赴美国工作+学位 直播 | 中国护士如何进入美国的职场?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8-0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一篇《50岁我还在美国护士职场做新人》引出了我们今天的重点内容:没有美国教育背景和工作经验的中国护士,如何才能进入美国的职场?
 
  总览美国就业的攻略,外国护士没有经验——不要,没有美国的教育经历——不要+1,英语不好——备受冷言乐语……反正碰壁、受挫才是正常的,但是再强大的心理准备,也抵挡不过现实的要求,所以,护士要想在美国工作,最快、最有效的办法还是满足他们的“门槛”要求,让他们没有拒绝的理由。
 
  所以有了我们这一期直播:赴美国工作+学位 堵住“老外”的嘴,让他们再也没有开口 Say No的机会。
 
 
  直播内容涉及:
 
  ● 护士一边工作一边学习的模式和对未来就业的帮助?
  ● 寻找专业与工作匹配的方法和意义?
  ● 护士赴美工作+学位为什么比追求常春藤名校来的更有价值与意义?
  ● 为什么赴美工作+学位受到国内学生的欢迎,性价比在哪里以及对个人职业发展的重要性?
  ● 赴美护士学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案例介绍
  ● 关于护士职业移民美国的简介
 
  直播时间:2018年8月10日21:00
  直播地址:
  http://online.hongjingedu.com/live/54.html?type=weixinrn&project=cpt
 
  主播:chris (纽约加州CPT+OPT校园联盟总监)
  嘉宾:Anna(洛杉矶CPT + OPT 职业规划、职业移民总监)
 
  如果您一直很好奇
 
  怎么去美国工作?
  怎么获得美国的工作经验?
  怎么在美国找到好工作?
  怎么让美国雇主给钱多还是要给工作留你?
  ……
 
  那么就不要错过本期的直播,因为答案就在直播中!
 
  为了防止直播间流量拥堵,宏景的技术人员可能会对流量进行一定的限制,原则是先预约先占有席位,而且预约的朋友在直播开始前1小时还会有短信提醒,不怕错过直播。
 
  预约和参与直播的有2种方法:
 
  1.打开此链接达到直播间
  http://online.hongjingedu.com/live/54.html?type=weixinrn&project=cpt
 
  2.关注“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直播间
 
  想轻松赴美拿工作经验+学位,参与本期直播就对了!
 
 
  本文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版权所有,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