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美国护士考经分享 | 从RN小白起步,摆脱束缚,走出期待中的样子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背景介绍:

  宏景美国护士Zhang学员

  工作约8年

  国内顶尖学府研究生学历

  2015年6月报名宏景

  2017年3月ISPN大陆最高分通过

  2017年6月通过NCLEX-RN考试

  一、首先,感谢宏景给予我的大力支持,让我从rn小白起步,到顺利通过考试。这证明了当初选择宏景作为培训与报名机构是多么明智!

  二、关于备考:1、备考资料:我用的是Saunders第六版,还有配套练习册,Kaplan,Saunders,priority题库,lippricot练习册,总题量我做到了15000左右,同步记录错题,手写加深记忆。书建议通读3-4遍,第一遍查词,最慢最痛苦,一定要坚持!之后看书做题根据自己的情况或同步或前后完成。2、药理复习:建议药以类记,类似的词根代表一类药物,一类药物有自己总体的特点,先掌握大体的,然后对常见药的特殊作用与副作用再细节记忆。3、关于做题正确率:很多朋友问我是不是Saunders要90%以上,Kaplan85%以上,等等才能通过考试,我的心得是:不一定!开始时我也按照类似的规则要求自己,结果大挫自信心,而且纠结在这上面没有任何意义还浪费时间。关键是掌握知识点,rn考试与其他习题都不一样,是知识点的综合运用,千万不要用正确率束缚自己!还有千万不要背题!rn题是很综合的,哪里的习题都无法匹及!踏踏实实一步一步走,会看到希望的!

  三、关于考试现场:我是在香港中国海外大厦Pearson考试中心考的,在携程订的丽骏酒店,非常方便,出门就是地铁和考场;大家在机场可以买机场快线的卡和市区八通卡,比打车便宜还省时间。提前一天到酒店,熟悉一下考场,心里有个底。

  四、关于考试过程:这个中心是磨砂玻璃门,门口按门铃有人开门,全英文沟通,先发考场须知和号牌,让自己阅读,之后收回,发柜子钥匙,所有物品都放柜子里,手机单独放在监考人员提供的塑封袋里,自己不能打开,考完后交给他们打开;首饰一律不准戴,所有衣服兜都检查,头绳也取下。

  五、时间来得及的话在考rn前可以先考ispn热身,官网报名就行,就在国内考,资料审核也快。

  最后,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亲人和朋友,特别感谢宏景徐老师的大力支持与悉心关怀,让我一步一步跨越rn,超越自己!

  声明

  宏景Zhang学员考经分享

  来源“宏景USRN”,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