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去美国做护士不想被忽悠,这些数据你一定要知道!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7-0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当搜索“去美国做护士”这个关键词的时候,发现出来的内容绝大部分是商家推广的硬广和软广,行文的方向基本是这样:美国护士短缺——鼓励去美国——为什么去美国——怎么去美国——各家施各法。今天不是要对这些广告发表评论,只是想补充一些美国护士现状的事实数据,供各位做决定的时候参考。

  美国最新的护理统计和人口统计资料

  美国护理人口总数

  美国注册护士(RN)人数是2,824,641,其中男性占总数的9.1%

  美国职业护士(LPN)人数是690,038,其中男性占总数的7.6%

  美国医院护士病人的比例一般是1:5

  美国护士到底是紧缺还是不缺,除以人口总数便可略知。

  如果你在犹豫【那么大年纪了】或者【年纪太小了】适不适合能不能出国,那么看看这个国家主要劳动力的年纪层次便可知道答案。

  种族统计

  RN中9.9%是黑人或非裔美国人(非西班牙裔); 8.3%为亚洲人;4.8%是西班牙裔美国人或拉丁美洲人; 1.3%为两个或以上的种族; 0.4%是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

  黑人(非西班牙裔) RN大约279,600人,LPN162,800人。

  西班牙裔或拉丁裔的RN有135,600人,LPN51,800人。

  亚裔RN约234,400人,LPN24,800人。

  美洲印第安人或阿拉斯加原住民RN4100人,LPN有11,300人。

  美国哪个地区的少数族裔护士人数最多?

  太平洋地区少数民族护士的百分比最高,占总数的30.5%。其中亚裔背景的占16%,亚裔护士在中大西洋和西南中部地区的护士人数也分别比全国其他地区分别高7.3%和5.6%。

  黑人或非裔美国人(非西班牙裔)护士在南大西洋(9.5%),西南中心(8.8%)和东南中部(7.7%)。这些地方的黑人护士人口中比其他地方多。

  西班牙裔或拉美裔护士在西南中部(7.8%),太平洋(6.7%)和山区(6.1%)。

  去美国,想跟自己的同胞在同一个地区,可参考上述的分布。

  美国护士工作场所

  63%的护士在医院工作,其他的分散在疗养院、家庭护理、教育机构等单位工作。

  69.6%在美国做护士的亚裔拥有本科以上学历。

  14.6%的黑人或非裔美国护士具有相关硕士或博士学位,比白人护士13.4%高。

  工作/薪酬统计

  RN每周工作的平均工作时数是多少?

  RN每周平均工作37小时。

  全职RN的平均年薪是多少?

  全职工作人员的平均年薪为67,930美元。

  全职LPN的平均年薪是多少?

  全职雇用LPN的平均年薪为4200美元。

  所有护士的年平均收入是多少?

  护士的平均年薪为61,706美元。

  持有研究生学位的护士的平均工资是多少?

  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的护士一年平均为87,363美元。

  护士麻醉师(CRNA)在所有就业护士中的收入最高,平均每年为154,390美元。

  来源

  1.数据/统计学,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少数民族卫生办公室

  2. CDC健康差异和不平等报告 - 美国,2013年,美国卫生与人类服务部疾病预防控制中心,MMWR 2013 ; 62(Suppl 3):1-187

  结语:中护士可以而且一定能去美国从事护理,这是个不争的事实。

  能考过美国护士的中国人至少说明我们是完全有实力赴美的。如果连通过别人门槛的考试的信心都没有的话,就不要盲目从众了。用数据去说话,用数据为自己的职业梦想护航,或许可以成为你其中的一种思维方式。

  文|Marfin

  本文来源“宏景USRN”公众号,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