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震惊!这10件事会让你失去护士执照!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4-1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如果你当年千辛万苦才把美国护士执照拿到手,那么请倍加珍惜它。因为它能带给你美国的身份,大把大把的美元,还有美国人民最信任的专业人士“殊荣”。但下如下10件事其中之一发生在你身上,所有因为护士执照带来的所有“好处”也将一并消失!

  1.成瘾的护士又没有参加康复计划

  这里成瘾的说法包括药物/酒精/毒品,如果依赖它们甚至上瘾,就需要参加康复治疗,期间仍然可以保留护士执照,但如果拒绝治疗或者是继续滥用,那么执照就会被吊销。

  2.冒充他人身份执业

  这是有可能发生的事。比如说,有些人可能曾经犯过事,无法取得执照,有些人可能是过去有执照的,但已经被吊销的,这些护士如果通过“不平常”的渠道得打了合理的身份,护士管理局发现的话,会立即撤销,同时记录在个人诚信档案里,跟随一辈子。

  3.转移药物

  举个例子,如果你的父亲需要某种药物治疗某种病,而且这个药必须由处方护士/医生才能开的,你不能让他跟医生多开药,然后你转身就把多余的要拿去出售获利。这样的结果是吊销执照,并入狱多年。

  4.提供虚假的执照复印件

  虽然这样的事情非常少,但还是有发生过的。有人会觉得,被吊销的假执照也可以用,雇主又不会去查。但是,一旦雇主发现这个事情,除了被工作丢了之外,将没有机会再申请新的执照了。

  5.发送欺诈邮件

  如果你发出的邮件涉嫌欺诈,非法获得金钱或者贵重物品,不管是和护理相关还是不相关,被查证属实,护士执照会被吊销。

  6.伪造病历

  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这样的情况:工作12小时之后实在太累了,没有写完病历;或者是希望给病人多一点吗啡,好让他能安然度过夜晚,但是没有记录在病历里。不管怎么样,这些情况都会归结为伪造病历,依然会有麻烦,如果这个伪造病历对病人造成不利后果,吊销执照是肯定的。

  7.违反职业道德

  这个概念非常宽泛,但判断的主观性也很强。比如语言影响到周围的同事或者患者等等,也有可能造成麻烦,至于违反护理领域的职业道德,会被警告,如果继续犯,那么就会丢工作,丢执照。

  8.营运色情网站

  方便快捷的互联网催生了许多网络主播。曾经宾夕法尼亚州的一名护士运营了一个色情网站,使用摄像头等各种网络工具进行直播,这个本无可厚非,但是,她本身是护士,职业道德并不允许这样做,所以丢了执照和工作。

  9.虐待或者是忽略病人

  当然这是对病人造成一定伤害的,评判标准也主观性也有客观性。

  10.缓刑期间

  如果曾经犯过法,在使用期间,护士管理局会对你的实践和习惯有所约束,如果违背了这些约束条款,执照可能被吊销。被判缓刑的护士改变自身行为,最多收到警告,仍然可以工作,但是如果继续违背相关规则,那么就会被吊销执照。

  以上10条规则仅供参考。我们的中国护士考下美国护士的执照挺不容易的,希望大家在美国安心工作,愉快生活。如果您有朋友想考美国护士,请联系我们,给您一个美国从事护理的机会!

  文/杨璐

  声明:本文版权所有,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