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GFNS考经:边工作边学习,通过考试就是那么简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4-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是宏景RN+CGFNS课程Qiao学员,2016年1月开始学习,2017的3月15 日参加了CGFNS的考试,4月1日朱婷老师发微信告诉我通过了考试——506分。非常感激宏景老师一直以来的帮助!

  以下是我的经验分享:

  报名之前,我就遇到了各种问题,最难办的是考试资格申请。自己尝试无果之后,朋友介绍了她正在参加的RN培训班——宏景国际教育。都说,考证的路上,除了孤独,还有陪你一起孤独的小伙伴!我的朋友为了拉我这个“小伙伴”下水,强烈推荐我报名跟她一块学习。刚开始的时候,我不是很信任培训机构,因为交费的时候像在割自己的肉,如果考试不过,那更是“血本无归”!但我自己无法申请到考试资格,考RN一点机会也没有,所以还是抱着“考不过也比没有机会好”的心态,报名了。

  我跟很多考RN的朋友一样,都是一边工作一边学习,因为生活不允许我们辞了工作一心学习考试。护士的工作实行倒班制,夜班很辛苦。我不上班的时候就是在看书学习。因为专业英语词汇是零基础,所以刚开始看书的时候感觉好茫然,晕乎乎的,不知道在说什么,但是后来老师建议我说:“你在哪个科工作或者你比较熟悉哪个科就先从哪开始看起!”于是呼吸系统是我第一个看的章节,虽然用的时间比较久,但是好歹入门了,接下来就依次由易到难学下去。看学习视频的时候争取能记住大多数的单词,这样做题的时候我们只有少部分的单词不认识,稍微一查就能理解整个题目,不用每个单词都查。当我们做题的时候如果发现整个题目当中单词基本都不认识,做不下去,无从下手的时候,建议跟着老师的讲课先过一遍课本,然后再做题,带着问题去在看第二遍第三遍课本,这样有利于我们对知识的理解度以及反复记忆。

  学习是一条比较孤独的路,但我们要坚持,每天一定要看书做题,把saunders教材配套的习题做熟考试基本没问题了。另外宏景网校题库里的题目都会有解析,这个非常好,不但帮我们把题目理解了,而且把整道题的知识点都串起来了,不用再去翻课本。做的错题还能在错题库反复练习,非常方便。

  我考的是CGFNS,其实跟ISPN一样,只不过我的申请更麻烦,要根据各种要求准备材料寄到美国那边去。比较幸运的是,我回学校盖章的时候,由于我是第一个考国际护士资格证的,所以教务处的老师格外重视,都直接上报给院长了,我们院长特别爽快签字盖章,还说:“以后要有什么文件直接来找我批!”宏景朱婷老师一直在背后指导我准备各种材料,同时她还帮我处理了各种需要翻译的文件,比如成绩单。2016年4月开始申请,一直到2017年1月才有考试资格,3月考试。在此,我特别感谢宏景的老师们提供的全方位的跟踪服务,不管是学习方面还是准备材料申请方面。

  说这么多还是为了告诉大家成功很简单:就是坚持下去!因为努力和坚持,而成为最幸运的那一个。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声明:版权所有,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