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宏景RN: 美国护士专访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5-07-15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来自陕西的王小姐是一位温文优雅的中年女性,拥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四口之家,丈夫陈先生开了一家餐馆,每日早出晚归,当然照顾两个儿子的事情就由王女士来承担了。谈到这裡,您一定认为王女士是一位专职的家庭主妇,事实并非如此,她是一位有着6万年薪的学校护士受僱于纽约市卫生局。

  早晨7:30王女士送两个儿子上校车后步行8分钟到一所小学的校医务室工作,11点左右,王女士开始接待她的小病人们--Lucy大拇指破了,给一个创可贴;Bill有点发烧,量了一下体温,打电话给妈妈来接;Anna上体育课被人踢到了,给一个冰袋敷一敷。 12:30-1:30是王女士的午餐时间,她快速的走回家,准备了自己的午餐及两个儿子放学后的餐点,又快速的走回学校。2:45分,学校放学,王女士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走回家门口等着接两个儿子的校车,接了儿子,陪他们吃点心看动画及辅导家庭作业。

  由于王女士的丈夫是自雇,收入超过了贫穷线,所以全家的医疗保险全由王女士的工作获得,陈先生对太太的职业非常满意,全年的工作只有180天左右,学校假期很多:冬假、春假及两个多月的暑假,之外还有24天的事假和病假,生活轻松悠闲,全家经常在假期出去度假。

  王女士表示,这份工作她将做到退休,因为属于city employee,将来的退休待遇也非常丰厚考取得美国护士牌,开始您的白衣天使梦,请把握时机,实现美国护士梦。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