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是什么决定了美国护士的工资?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2-1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导读:有的人也许一毕业就失业了;有的人一毕业就债务缠身;还有的人一毕业又躲进了校园里。在这个就业环境不是很乐观的社会,这一切都没有对错,但归根到底都是钱闹的。进入某个行业,要看“发展钱景”,以后才能保障“生活前景”。作为护士,一起来了解下非常有“发展钱景”的美国护士的“生财”决定因素。

  首先,有人会问:“但去美国做护士,真的那么容易吗?”

  说实话,美国护士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美国作为头号资本主义国家,不可能开很低的条件招徕一些对他们么有用的人来消耗他们的国力。要想来美国,得拿出点实力——考到美国护士的执照!不少人能考下来,相信自己也不差!

  拿到了美国护士执照,去美国工作有多少钱?毫无疑问,护士是最赚钱的行业之一。他们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人员,负责病人的健康。另外,美国护理人员短缺,预计未来五至十年这种短缺的情况仍然无法得到改善,因此总有工作机会。

  然而,护士的工资取决于几个关键因素:

  教育和工作经验

  教育和护理学位类型。美国有两年制副学士学位一直到博士学位课程。教育水平越高薪水越高。另外,工资也会随着工作经验的增长而增加。

  所在州和城市

  生活成本的高低,对薪资也会产生深远的影响。如Omaha护士的工资比Nebraska的工资低,主要是前者的生活成本比后者低。换句话说,在大城市工作,工资可能在纸上看起来很好,但把生活成本考虑在内,未必见得比小城市好。

  工作类型也对工资产生影响

  职业护士(LPNs)–42490美元

  职业护士(LPNs)扮演测量生命体征、记录病人的健康信息,管理药物,协助卫生监督等护理助理角色。

  注册护士(RN)–66640美元

  在美国要成为一名注册护士(RN),必须有一个两年的副学士学位,或四年的学士学位。毕业后,必须通过NCLEX-RN考试。中国的护士去美国,只要通过上述考试拿到执照即可。

  高级执业护士(AP)–100000-155000美元

  高级执业护士(AP)一般都拥有硕士学位。经常提供一对一的病人护理,会诊等。工资取决于不同专业,例如以下这些:

  注册护士麻醉师(CNA)–153780美元

  注册护士助产士–102700美元

  临床护理专家(CNS)–102670美元

  执业护士(NP)和家庭护理(FNP)–102670美元

  通读全文可见,美国护士工资也有很大的差别:40000美元到150000美元。如果你正在考虑职业护理,并且对美国高薪的职业轨迹感兴趣,那么来宏景国际教育,为你提供这个稳定、有前途的职业课程培训以及工作推荐。

  作者 杨璐

  声明:本文由宏景国际教育原创,转载请联系“宏景USRN”公众号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