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护士在美国直播:物价水平和幸福感指数大探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9-14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继8月4日的第一期直播后,我们“中国护士在美国”即将迎来第二期——北京时间9月25日晚9点,宏景直播平台等你来!

  本期直播预告:

  你有没有留在美国的气质?你觉得美国哪些方面让你觉得不可思议?你觉得如果到了这样的美国,能不能生活得很好?

  本期我们将会围绕美国的物价和生活在美国的幸福感两个方面让大家看到真实的美国。通过宏景在美国的护士学员的镜头,展现一个真实的犹他州、真实的盐湖城、真实的工作场所、真实的单车带进公交车的美国、真实的吃穿住行的物价......相信知道真相的你们眼泪一定会留下来......

  锁定我们的直播平台,现在就抢先预约(名额)吧。

中国护士在美国直播:物价水平和幸福感指数大探底

  此次直播初衷:

  对于不了解的东西,我们通常会存在质疑或者理解偏差。太过美好的理解能麻醉了自己但是麻醉不了生活;太过悲观的理解会抹灭掉你内心向往的火苗。我们希望通过最直观的视频,让大家对美国有自己的解读。同时介绍两个既接地气又有很强主观感的名词来总结这次直播的来源:

  幸福感指数(Happiness Index),幸福感是一种心理体验,它既是对生活的客观条件和所处状态的一种事实判断,又是对于生活的主观意义和满足程度的一种价值判断。它表现为在生活满意度基础上产生的一种积极心理体验。而幸福指数,就是衡量这种感受具体程度的主观指标数值。

  CPI,消费者物价指数(Consumer Price Index),是反映与居民生活有关的产品及劳务价格统计出来的物价变动指标,通常作为观察通货膨胀水平的重要指标。当CPI>3%的增幅时我们称为通货膨胀;而当CPI>5%的增幅时,称为严重通货膨胀。CPI的计算公式是CPI=(一组固定商品按当期价格计算的价值)除以(一组固定商品按基期价格计算的价值)乘以100%。

  我们希望通过学员所在城市(美国犹他州盐湖城)全面的物价和生活环境来让大家得出判断:是否会产生幸福感?另外,我们的学员可能还会邀请神秘嘉宾(歪果仁)来跟大家一起分享!想要知道他们在美国是不是幸福?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有留在美国的气质?现在就点击“阅读原文”或者(请关注“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数字【925】)预约(名额)吧!

  注:点击预约链接后,新用户只要用手机注册即可,如果曾经注册过,只要点击“预约”即可

  本来来源“宏景USRN”微信公众号,转载请先联系授权。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