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考试,成功意味着找到一种不被复习材料压垮的方法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8-06-0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可不是闹着玩的,从全球范围来看,每年有超过一半的考生都没有通过考试。USCPA考试涵盖了大量难以回忆和应用的内容,尤其是在高压定时考试期间。对Diego Xie来说,发现成功意味着找到一种不被复习材料压垮的方法。
 
  与Diego Xie初次见面
 
  今年年初,Diego Xie通过了USCPA考试。2014年,Diego Xie从大学毕业后,加入了一家私人企业从事公司会计工作,2015年因未能在通过CICPA考试方面进展明显后离职。目前Diego Xie 是一家会计师事务所的高级会计师。
 
  “自从大学毕业后,我就一直在参加考试。”Diego Xie  
 
  报名宏景AICPA课程,使用Becker资源
 
  根据Diego Xie 的说法,未能通过CICPA考试部分原因在于,企业的会计岗位对他的时间要求很高,导致他很难抽出时间来进行CICPA备考学习。但是加入会计师事务所后,为他提供这种福利。出于事务所业务需求及未来规划的考虑,Diego Xie 转战考取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
 
  “如果不报读宏景AICPA课程,使用Becker学习软件,平衡工作、学习,我真的无法通过USCPA考试,并获得执照”他说。“可惜他们没有CICPA的课程,否则我也会很快完成CICPA考试,拿到证书的。”
 
 
  Just Not Working不管用
 
  对Diego Xie 来说,有一件事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保持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他努力把他的家人和朋友作为优先考虑的事情。“宏景可行性学习计划,是我非常中意的”他说。
 
  毕业后,经过快2年的CICPA考试和几次考试不及格(仅通过《财务成本管理》1科),Diego Xie意识到他没有取得进步,他的职业生涯可能会走向死胡同。
 
  The Switch
 
  当时,Diego Xie离开私企,加入了私人会计师事务所,担任财务报告分析助理。在正确的时间,职业转变被证明是正确的,因为它释放了Diego Xie在他的时间表上所需要的时间并以此来专注他的学习。
 
  他获胜的策略
 
  Diego Xie发现Becker的课程非常适合他的新工作生活。
 
  Diego Xie说:“我将在午餐期间学习,这对我来说绝对有效,我很高兴知道我可以在一天内完成两到三节课,第二天就不会做很多事情,而且还在继续。”
 
  Helen老师也根据Diego Xie的实际情况做了非常精确地学习时间计划表。
 
  根据他的工作时间表和社交生活,因为他尽了最大的努力把他的学习时间限制在他的工作时间。
 
  “我还试着把我所有的学习都打包在一周的工作中,这样我就可以有周末了。我是真的试着让它变得现实,而不是说『好吧,我没有生活了』,这对我来说是行不通的”
 
  根据估计,Diego Xie每周学习大约10个小时,最终才得以顺利完成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
 
  接下来呢?
 
  在最终通过了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之后,Diego Xie接受了事务所的新职位,并回到了他想从事的公共会计领域。
 
  “暂时,我不再有注册会计师考试的阴云,现在我晋升为经理。而且我也有时间去参与更多的活动,比如社交活动,甚至招聘活动 <(‵▽′)>
 
  Diego Xie还希望通过不断的充实提升自己,在未来的额某一天能成为事务所的合伙人或者自创公司 (^o^哇)~~(^0^)哈~~(^○^)哈~~
 
  他给那些在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中苦苦挣扎的人的建议是什么?
 
  找到一个现实可行的计划,并且让备考学习的过程在你的工作和家庭生活中尽可能的可控。
 
  如果你对USCPA考试、学历认证、执照申请、补学分以及USCPA资质互换,美国签证,美国工作等信息有疑问,欢迎添加老师微信:kjcg_hongjing,第一时间为你解答。Or 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 ”,USCPA报考免费预评估,更有全套通关资料免费送。
 
 
  来源:宏景AICPA 原创分享,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所有,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