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考试:应对单项选择题(MCQs)的建议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11-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中,要想理解和记住关键信息,在学习过程中就得做大量的单项选择题。我喜欢阅读,在我浏览这些问题时,我可以很好的理解重点在哪里。

  备考的一个很好的经验法则是尽可能地多地做单项选择题。

  第一回合是一个学习的时机

  在这个阶段,我可能会或可能不会正确回答问题,但是对错对没关系,做过好过没做。这段时间要来考虑为什么正确的答案是正确的,错误的答案是错误的。这是我最喜欢宏景USCPA课程的一个原因,因为他们提供所有选项的答案解释,我总是可以知道这道题是幸运猜对了还是我真的知道它所代表的知识点了。

  第一次没有做对不是一件坏事。就我个人而言,我相信学到做错的题的原因是更有益的。如果这发生在你身上,不要让自己气馁(我知道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学会了在选择错误的答案后好好记笔记,希望能挽回自己在第二回合的学习。

  把所有的问题都读一遍

  我仍然在学习花时间阅读完整的问题。本来可以做对,却因遗漏了某些信息而做错的,我会变得非常沮丧。后来发现,仔细阅读问题,留心别急,我就会得到一个“它在问什么问题”和“如何措辞?”的清晰思路。

  例如,有些单项选择题将使用单词“ALWAYS, NEVER, NOT, ALL, and EXCEPT”等等来表述。记住,考试中很少有绝对,因此,“总是、所有和从不”通常不是问题的答案。此外,像“不”和“除了”这样的词,意味着3个答案与问题是相反的。如果你读题比较赶的话,这些单词很容易被忽略。所以,我建议尽量抽时间读题,不要被那些特定的单词给骗了。

  建议你每个单选题1.5分钟完成或者每个testlet花费45分钟。

  总之,当前的考试,最好是按这个时间框架来坚持做题。如果能在短时间内肯定地回答这个问题,那就更好了。如果超过1.5分钟才能找出正确答案,说明你的时间管理不善,风险就增加了。然而,在这种困境里,我通常会先把答案标记一下,然后在testlet结束时再回头看这些题。也许你相信,如果你再多呆几分钟,你就会选择出正确的答案(也许有可能是这样的),但真正的事实是考试过程中你没有几个“几分钟”,每个问题只有1.5分钟。学会相信自己,消除你知道的不正确选项,选择最好的剩余选项。

  寻找关键词。

  在确定单项选择题的正确答案时,在选项中寻找关键字也是一个很好的快速识别方式。例如,询问和分析程序通常是审阅业务的关键字。在重新过一我这个小节的作业问题时,我总是寻找那些关键词,这使我在概念上有一个大的方向。

  尽可能经常练习。

  我已经吸取了教训,明白如果没有回答尽可能多的模拟练习,我将无法通过。

  重复强化记忆!

  当我运用这些方法来回答单项选择题时,我觉得最有信心,准备参加考试。我知道你也会!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AICPA学员原创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文中图片部分来自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如有侵权行为请联系删除。

  作者:Arlene Zhang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