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什么是案例分析题?2017年USCPA考试最新TBS题型解读!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7-06-1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考试题型包括选择题(MCQ),案例分析题(TBS),和书面表达题(WC)。在当前的考试版本中,案例分析题出现在AUD、 FAR、 REG、BEC四个科目的测试中,而从2016年7月1日开始,USCPA考试还增设新的案例分析题题型DRS(Document Review Simulation文件审阅题)。


  什么是案例分析题TBS?
  案例分析题TBS作为建设性形式回答的问题,需要考生使用提供的信息完成六到七个题目。题目的类型包括从弹出的列表中选择正确的答案,填写纳税申报表,在电子表格中输入公式或金额等。每个TBS题组至少包括一个研究问题,要求考生搜索相关的权威文献并引用相应的指导内容。
  案例分析题TBS,可以帮助测试USCPA考生在实际中运用会计知识的技能和适当的判断能力,掌握和承担一个USCPA的职业责任。
  案例分析题TBS的组成
  案例分析题包括两种类型的选项卡:答题选项卡和信息选项卡。
  答题选项卡:这些选项卡的名称和他们所需要的等级并不相同。答题选项卡上标记着铅笔图标的,和变色的选项卡内的答题框,表示已经作出回答了,但并非一定要完成的。
  信息选项卡,包括:
  导航。这个选项卡出现在底部,应当首先阅读全面介绍的导航、选项卡、工具栏和任务。
  资源。此选项卡包括相关文件和有用的工具,如税率,公式,现值表,电子表格操作和功能。
  权威文献。此选项卡包含不同资源的专业标准(AUD),美国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法典的编纂(FAR),免税条款(REG),国内税收法典(IRC)。
  帮助。此选项卡演示了如何回答问题的过程。
  宏景君建议:在平常的考试模拟练习时就要研究这些选项卡,而不必在考试当天浪费宝贵的时间去学习如何浏览案例分析题。
  案例分析题TBS备考建议
  高效解决TBS和了解考试内容一样重要。所以宏景USCPA高分全科学员经验总结是案例分析题TBS的备考练习可按着以下步骤来做题:
  1.在你开始回答TBS题组之前,记下你还有多少考试时间;
  2.按照从左到右的顺序,在过第一遍的时候,尽可能多地答题目,把时间控制在五分钟内完成一问;
  3.当你面对新TBS时,首先寻找可用的资源,迅速浏览信息项,如果有必要的话就概览内容;4.在开始另一个案例题前,尽量完成此案例的每一个问题,但是要记住,如果当你思路不通或者遇到困难的时候,你应该转换到下一个问题;
  5.当每题最初的5分钟结束时,在心理记住每道题中未完成的任务,为你第二遍做题时预留时间;
  6.在第二遍做题时,返回到第一道题,系统性地过遍所有题目。同时检查和完善你的答案,直到时间用尽为止;
  7.密切注意时间,以使你能够在自己预估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的题目。如果你使用了老师教你的方法来练习分配考试时间,那么你将会在考试中有充足的时间答题。
  案例分析题模拟练习讲解
  在案例分析题的信息栏中,你可以找到“权威文献”,你将能利用另外两个TBS的资源来帮助你回答问题:一个的功能是弹出式计算器,另一个是带有基础功能的空白表格。
  通过这个空白表格,你可以运用一些简单的数学函数。如在文本前加入加号或者乘号来进行相应计算,还可以调用高级功能如PMT函数。例子如下:
  =4+2: displays the value 6
  =A1+B1: displays the value of cell A1 added to cell B1
  PMT (Amount, Interest, Terms, Terms Per Year): returns the payment amount given the present value, specified interest rate, and number of terms.
  宏景君寄语:一般来说,做案例分析题,首先要整体阅读,明确主题;其次抓住信息,正确判断;第三针对要点,具体分析。这三个步骤无论哪一步都需要考生熟悉掌握对应科目的各个知识点部分,甚至需要结合其他科目知识点来回答。
  宏景国际教育USCPA研究中心调研发现:90%不通过考试的考生均折戟在案例分析题上,遇到大题不会做或者不做。归根到底就是缺少针对性的练习和解答思路。想了解更多2017年USCPA案例分析题的考点、重点、难点,模拟真题和答题技巧,解答思路吗,关注微信公众号“宏景AICPA”,菜单栏“免费福利—直播精讲课”,报名抢位宏景国际教育『USCPA Simulation案例分析题直播精讲课』,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责任编辑:Lisa)
  来源:宏景AICPA,转载请注明出处。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意见,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并留言。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