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AICPA】如何从注册会计师考试失败中恢复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8-0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宏景新闻部

  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科目不合格是很糟糕的,但是你可以这么想:事实上这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考试,许多人第一次考试时都有不及格的。实际上,2015年注册会计师考试不同科目的通过率介于47%—57 %之间(编者注:这是官方统计全部考试的人数,而中国宏景学员的通过率远高于此)。

  你的注册会计师考试部分科目不及格,你感觉很沮丧甚至生气,这些都是正常的,尤其是你认为已刻苦学习并尽最大的努力了。但是,我的建议是要克服这种情绪,在你还记得已学过的知识点前,尽快再次报名参加考试。按照下面的步骤,可帮助你顺利通过下一次的注册会计师考试。

  确定你失败的原因

  为了增加你成功的机会,你应该试着找出你第一次考试不及格的原因。你可能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是在你不确定的情况下,考虑以下可能的原因:

  1、想用几个通宵学习来通过考试

  也许你学习的时间不够长,又或者是你开始学习得太晚。这可不是重温你在大学时为了通过期末考试而熬几个通宵取得成功的时间。注册会计师考试很难,这也是我们很难通过考试的其中一个原因。唯有一个深思熟虑的计划,并长时间执行,考试才能获得成功(除非你是从来不需要学习的天才型人才,但如果你是,就可能不会阅读这篇文章。)

  你最有可能是在全职工作或在上学,没有足够的时间准备考试,这使得你能挤出时间来学习尤其重要。你也应该在考试开始前开始学习,这样就能完成所有的练习材料。USCPA考试备考学习更像是一场马拉松,而不是短跑。

  2、没有持续性地学习

  也许你有一个计划,或者没有,但是你确实花了不少时间。在这种情况下,你要么学习不够用功,把学习过程中偶然接触到的主题误认为会在考试中出现,或者没有一种有效的方法。即使你学了很多小时,但是却没有走到正确主题或问题类型上。

  如果你想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有一个全面的学习计划是至关重要的,而且你需要持续地按这个计划学习。努力和良好的意愿没有捷径可走,你必须投入进去并清楚怎样学习和学什么。

  3、你没有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培训课程

  是的,我知道,USCPA考前辅导班将花费你一些钱。也许你是自己买几本学习书,然后自学,如果周围没有人督促你对自己行为负责的话,让你愿意继续按时间表去学习,是很困难的。

  一个精心制定的复习课程有一个主要好处,就是让你的学习井井有条地按计划进行。这是特别真实的面授和在线课程,但是即使是自学的课程,通常也包括一个日程表,学习计划,一个进度反馈表和一个考试倒计时。复习课程也将集中帮助你的劣势部分,让你有更多的时间练习这些疑难问题。

  4、你参加培训课程但失败了

  复习课程各不相同,你需要选择一个适合你的。你应该确保你的复习课程符合你的学习风格,如果你用不适合你的复习课程,你就应该考虑换一个不同的课程。也许你是个视觉学习型的人,只需看几次讲座来保持自己的学习节奏,或者说你也需要定期登录参加由资深讲师教授的在线实时课程。许多考生尝试了一个不适合他们的复习课程,但是换了一家培训机构的课程之后他们就成功了。

  5、真正考试时你吓呆了

  你努力了,但你从来没有进行过标准化的测试。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是肯定的——要在模拟真实考场环境下练习整个考试过程。如果你的预算紧张,也可以去公共场所,在不太大声的环境下,练习你从网上或书上找来的全时长考试过程。根据实际考试说明,来安排自己测试的时间。

  在你考试前,如果你可以投资一些钱在复习课程上,那些包括与实际测试非常相似的模拟练习考试,以及许多Prometric考试中心,就可以允许你支付少量费用,做30分钟的考试体验或叫“试车”。主要目的就是在实战的条件下操练考试经验,直到你能摆脱紧张,可以在真正考试时发挥你最好的实力。

  这不像你外祖父那个时代的复习课程

  “复习课”经过了漫长的道路,才使学生走入讲演厅去做练习,同时教师边讲课边在黑板上推演出问题答案。(而如今,又发展成在线课堂、网络直播等方式)

  如果你还没有查找出哪些是可供今天的你所选择的CPA复习课程,你可能会惊讶于可选择的数量,以及学习软件的能力——这些帮助你确定自己的弱项,并量身制定你的学习计划,以适合你个人的需要。

  你可以参加完全在线的自学课程,或者注册一个结合了线上和线下的混合授课软件——该软件具有自适应学习的功能。你会惊讶于一些工具、应用程序和游戏——这些会优化学习,甚至可能使学习和记忆更开心。

  你能做到的!

  我对十几个不同的注册会计师考试复习课程进行了研究、演示、评估,希望能帮助你找到一个适合自身特定需求的复习课程。你要认识到:第一次考试没有通过,并不意味着你下次考试也不通过,只要你采取必要的步骤做好准备。

  如果你需要一个温柔的鼓励让自己重新振作,可以看看宏景国际的注册会计师课程。然后一次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各个科目!

  责任编辑:杨喜泉

  声明:“宏景”是在美国权威机构支持下正式在中国成立的“China US CPA Licensing Service Center ”国际教育机构。

  本文为宏景新闻部编译整理自crushthecpaexam.com,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宏景AICPA”公众号或点击宏景国际教育:http://aicpa.hongjingedu.com/certificate/?eol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