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USCPA喜讯】又9名猎豹学员单科闯关成功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7-2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消息、消息、好消息!在NASBA最新公布的考试成绩榜单中,宏景又有9名USCPA学员单科成绩通过。他们分别是Mackenzie、许银华、韩素红、郑凯、陈君梅、田华夏、朱森林、高晓宇、潘浩聪,可谓可喜可贺!

  USCPA得到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的认可,是一个富有含金量的证书,被誉为”金字塔”的顶端,面对如此高端的证书,许多人觉得道阻且长,可望不可即。但真理总掌握在少数人身上,上帝总会把橄榄枝抛给付出努力且有准备的人。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作则必成;溯游从之,宛在水中坻。蓦然回首,他们又离USCPA 又近了一步;

【非会计专业考生快速入门 单科通过率均在97%以上】

  此次单科闯关成功的9名学员中,三分之二的学员都是非会计专业毕业。

  专业只是基础,基础不好可以补。在宏景,只要你肯努力,认真听课,学习,掌握好学习方法,通过考试获取证书都是“快准狠”。

  有人说选择比努力更加重要,既然选择了远方,哪怕风雨兼程

  成功的背后,除了归功于他们的努力,更重要的是——选择

  【选择宏景USCPA猎豹精英班,学习事半功倍】

  俗话说得好,考试备考嫌晚不嫌早,效率 + 时间 = 效果,如果在临近考试时才临时抱佛脚那肯定是不行的,除非你是爱因斯坦。

  宏景国际教育USCPA猎豹班真正做到效率 + 时间 = 效果,成为USCPA考试备考者的首选。

  选择宏景国际教育USCPA猎豹精英班课程,可根据学员具体情况“私人定制”学习计划,非会计专业考前辅导课让零会计基础的学员学习一样得心应手。在繁忙的工作中做到学习、工作、生活三不误。

  选择宏景,选择猎豹精英,用速度拿下USCPA,登上人生巅峰。

  你!还等什么呢!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http://aicpa.hongjingedu.com/certificate/?eol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