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和AICPA的故事】这位妈妈是如何考试的呢?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安蕾  2016-04-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写本文前,我正在参加儿子小高班里组织的读书交流会,小高很自信地站在舞台上表演着“长袜子皮皮”。我和AICPA的故事,也是我和小高共同成长的一个个温暖记忆。选了这几个故事与你分享,愿为你带来一些欢乐……

  故事一:为啥要考试 + 考啥试

  小高一年级的时候比较贪玩,尝试了许多方法均不见效。一次冲突中,小高气呼呼地说:“晚饭后爸爸玩游戏,妈妈看电视,凭什么我就要读书学习?”我和老高面面相觑,十分惭愧。小高说得没错,父母是孩子的榜样啊,居然忽略了这么简单的道理。

  要学习,必考试,考试是促进学习的良机。说干就干!可是考啥试呢?想想之前的考试大都跟财务密切相关,还是财务考试比较靠谱。重点查看了这个领域的资讯后,AICPA考试引起了我的关注,这个结合英文和美国财务知识的考试看上去不错!为了小高要学习,为了学习要考试,逻辑成立。

  故事二:促单员---老高 + 小高

  目标既然确定,就开始找培训机构。整个网络搜一遍,宏景教育的AICPA在各方面都有明显的优势,而且青岛要开首期面授课,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唯一的顾虑就是费用肯定不低啊,这时老高说:“如果是小高上学需要支付择校费,再多你也不犹豫吧? 换个角度想想,提升自己对孩子的影响也许更大!”小高听见迅速补了一句:“妈妈,我的学校很好,不需要交择校费,我把钱省下来给你上学吧!”于是,欢声笑语中,这件事就这么愉快地决定啦!我马上给宏景打了第一个咨询电话,三个电话之内报名交款。按照销售惯例,是不是应该给老高和小高授予优秀促单员称号吧。

  故事三:VIP小课堂 + 热热闹闹大课堂

  来到告别许久的课堂,有点小激动。第一科FAR由年轻貌美性格温婉的欧阳老师来讲,欧阳老师把“乱糟糟”的美国会计与国内会计分析比对,还把她工作中的实际案例穿插其中,让我们首期三位学员听得如痴如醉,醍醐灌顶。

  随着学员队伍不断壮大,VIP小课堂也变成了热热闹闹的大课堂。大家不约而同地盼望着下课,盼望着午休,但不盼望放学。原因只有一个----明哥横空出世,带领我们课余谈古论今,谈天说地,学习工作人生都焕发了勃勃生机。盛夏午后昏昏欲睡之际,只要有人说:“明哥来一段吧!”课堂顿时谈笑风生,欢乐无穷尽。我把能记住的精彩段子讲给老高小高听,他们也无不前仰后合。AICPA让我们收获了一批同欢笑同奋斗的小伙伴,真好!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