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我与AICPA的故事】一次通过三科USCPA考试——朱茂思

http://zige.eol.cn  来源:宏景国际教育  作者:  2016-04-18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是在2013年通过一个朋友得知宏景国际教育和AICPA的,当时我正在准备中国注册会计师专业阶段的最后一门考试(财务成本管理)。一个周末我和我朋友一起到宏景国际重庆分校进行咨询了解,我开始对AICPA有了初步的了解,然后决心在中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结束后开始AICPA的考试。

  当年12月中旬,我在宏景国际重庆分校进行了报名。2014年4月,我通过学历评估,并拿到宏景教材。当时因为在准备中国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的考试,所以也没看AICPA的相关内容。在2014年9月中国注册会计师综合阶段考试结束后,我开始了BEC和FAR的复习。刚开始的时候,由于财经专业英语的能力不足,学习还是非常吃力的,语言是最大的障碍。我就通过阅读宏景教材,遇到不懂的单词立即查询词典并标注音标和词性及含义的方式拓展自己的词汇量。经过一段时间后,我发现阅读教材逐渐顺利起来。由于当时在会计师事务所,有几个项目同时在进行,所以我的复习不是特别充分,总的有效复习时间不足两个月,BEC也就刚好把教材看完做了部分章节的练习题,FAR连教材也没看完并且练习题也没有做。

  我在2015年2月独自到美国俄勒冈州尤金市的考点进行考试,考试成绩出来后,我的BEC77分,FAR60分。当时我的心情是十分复杂的,我高兴自己通过了一门考试,但是失落的是我的FAR成绩确实太差。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