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起点不高又迷茫是常态,宏景AICPA助你突破和超越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  2016-01-27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在现代社会,起点不高又迷茫是常态,因为我们都是普普通通的正常人。一无显赫的家世,二无清华北大的毕业证,三无富二代对象帮衬。想要进入500强大企业拿高薪,何其容易?因此,有太多人仅仅因为起点不够高,就一直迷茫下去了。

  其实,我们之所以迷茫,真正的原因不是以上的“三无”,也不是没有进入500强工作。困住我们的是患得患失,也就是我们需要一个能够确保我们成功的道路,踏上这条道路走到最后一定能够成功。我的大学同学程媛媛就曾是这样一位迷茫的姑娘,而今通过宏景拿下AICPA证书,成功逆袭美资企业财务经理。

  媛媛在校时给我的印象就是特别独立,她家境一般,长相也可以说得过去,没啥特长,平凡得和大多数女生一样,还有就是不擅长交际。毕业后,听说她面试了很多大企业都没成功,最后无奈去了一家公司做会计。原本以为她的生活会像大多数人一样,每个月拿着只够维持基本生存的工资,在迷茫中患得患失。哪想,短短三年,她已是一家美资企业的财务经理了。

  她说,这辈子做得最值得一件事就是2013年2月报了宏景AICPA课程培训。通过学习,她充实了财务知识,学习了很多外企财务经验,提高了自身财务工作能力。八个月的学习,要比自己在职场中独自摸索几年得来的经验多且容易。最宝贵的是,她通过在宏景学习,考下了AICPA证书。也正是有了这张通行证,她在面试如今的美资企业时才被老总信任,在工作中被委以重任,逐步晋升为现在的财务经理。

  生活,可能偶尔是凶顽的,但也可以是温存和美好的。如果你愿意改变,就马上行动起来,只有行动才能突破和超越,才能克服无奈,才能踏上成功的道路,直达幸福的天堂。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