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世界互联网大会对AICPA的影响

http://zige.eol.cn  来源:  作者:宏景国际教育  2014-11-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世界互联网大会对AICPA的影响

  十一月初冬,世界互联网从业者,爱好者的目光都聚焦中国美如画的江南小镇---乌镇,这个中国小镇正汇集着全世界互联网精英在此华山论剑,新晋首富马云来了,度娘帮主李彦宏来了,腾讯小马哥马化腾也来了。苹果副总,小米的雷军,新东方的俞敏洪这些不纯粹的‘互联网’也来比划比划。众神唇枪舌剑,高手过招,场面犹如华山之巅的舞林大会。羡煞旁人。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对于我们宏景这样的教育机构更关心互联网高度发达的今天能给整个教育界带来哪些变革,能给教育从业者和学生带来什么更好的服务。

  教育需要线上线下紧密结合

  日前记者采访俞敏洪,他表示:教育是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事情,新东方投入的地面和线上机构最后很可能融合为一。未来会有很多纯线上机构,线上与线下机构擅长的领域各不同,互联网的作用就是如何将这二者结合起来。

  谈到互联网对教育产业提供的机遇,俞敏洪称:“我觉得实际上在近两年,比如教育行业在传统媒体上做广告,甚至包括做纯粹的搜索、点击,这个效率都已经越来越低了,但是在自媒体、新媒体上目前带来的有效流量,或者是点对点的品牌营销,比那种纯粹在某一个传统媒体上,在电视上,或者是在报纸上做一个广告,效率要高很多。”

  的确,正如俞敏洪先生所说,现在教育行业正在进行着一场变革,互联网在线教育也将和传统面授教育并行。对此宏景国际教育总裁ANDY和俞敏洪观点一致,他认为:中国平均每天增加2.5个在线教育机构,看到很多在线教育拿到一部分融资,做的东西可能是一对一英语教育、在线教育,整个在线教育很火。在线教育跟团购一样会迅速起来迅速没落下去。把在线教育当做跟学员上课沟通上课的一个工具,把在线教育和传统面授教育结合。据了解,目前宏景国际教育自成立以来,积极以深圳为主导,连接香港办事处、美国办事处,公司在全国近20个主要城市如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杭州、南京、成都、重庆、苏州、天津、沈阳、大连、西安、青岛、郑州设立分部,学员也由最初的3个人到目前每个班80-120多个学员,各个分部平均学员人数超过400人。为了让学员在取得各类相关证书之后能持续保留证书的有效性和活跃性,站在为学员积极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多样化的学习选择,宏景国际教育开设的CPE后续教育培训课程,不仅适用于美国注册会计师课程(USCPA/AICPA),而且还普遍适用于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美国注册舞弊审查师(CFE)、美国注册法务会计师(FCPAi)、国际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等其他各种财经类课程。宏景也在积极走上在线教育的道路,继宏景网校开课,宏景又在寻求与其他大平台合作,目前已开通腾讯课堂,腾讯精品课,淘宝同学,百度传课等在线教育平台,为了能让更多学员自主选择学习平台服务学员。之后还会推出在线一对一教育,根据学员自身情况进行课程私人订制。

  更多精彩资讯尽在宏景国际教育:www.hongjingedu.com

  全国咨询电话:400-168-8328/400-168-8032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