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越优秀的财务人越会投机取巧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9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一、国内说起难考的考试,众人遥指“CPA”。
 
  在世界各地,注册会计师享有与众不同的声望与社会地位,这个群体往往是“高薪”的代名词,拥有更多的工作机会,更容易受到重任,和公众的信任。
 
  CPA证书持有者可以开业,走上财务自由、经济独立之路,而美国的注册会计师更是颇受重视。
 
  这一超大经济体,在财务人才选拔上、培养上、引进上均有投入重大比例的运维成本,进而导致AICPA证书的社会价值及在财务体系中的地位直线上升,那么拥有USCPA证书的财务人从事着代表美国高薪的职业,比如高级财务会计、独立审计、税务咨询、财务规划等。
 
  二、高薪并不少见,可高薪的门槛却不是所有人乐意看见
 
  USCPA证书的存在不是偶然,一方面是社会进步的必要性,另一方面也是时代更迭的成果,它在美国财务史上的地位一直很高,具有“审判”“裁决”“衡量”“标准”“对比”“证实”等一系列标杆性的作用。
 
  于美国财商界而言,招聘USCPA持证者是企业对客户的基本尊重,也是客户信任企业的主要来源之一。
 
  这样一个特殊性的存在,自然而然吸引众多参与者报考,虽说是“舶来品”但其深谙职场“潜规则”,在职位晋升、薪酬提高等谈判桌上的话语权尤为重要,近年来逐渐被各界财务人列为“重点观察”对象。
 
  为此,高顿财经发起留美精英成就年轻职业梦想之路的活动——27天暑期集训班(为Q3&Q4考季全力冲刺吧!)
 
  三、“集训营”有集训营的规矩
 
  备考USCPA的群体中,很大一部分是刚毕业或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余下是面临转型与出国留学的群体。
 
  所以USCPA考生平均年龄并不大,考虑到这点,本次“成就年轻职业梦想”活动的发起者高顿财经,在深度解剖考生备考难点、通关难处后,针对性的给出解决方案。
 
  四、本次USCPA暑期集训班特色包括:
 
  1、享受高顿USCPA通关教练超过100小时的面授辅导;
 
  2、27天集中强化学习,4个月通过考试,提高通关效率;
 
  3、考前冲刺、集中答疑、制胜法宝,全面提供;
 
  4、学籍期内符合条件,可申请免费重修,拿证之路更顺畅。

  五、豪华USCPA授课阵容:
 
  1、高顿USCPA研究院讲师feifei——
 
  美国纽约市立大学会计本硕,
 
  4个月全科通关USCPA考试,平均分90+,
 
  1对1考前辅导教练,
 
  丰富的授课与实战经验,不可错过的面对面机会。
 
  2、研究院讲师Hannah——
 
  国内大型金融机构操盘手,
 
  10年以上美国学习工作经验,
 
  美国旧金山大学MBA,
 
  USCPA/CFA双证持有者,业内著名USCPA授课老师。
 
  3、“帅气学长”Lai老师——
 
  现任德勤事务所高级税务,
 
  美国德州A&M大学会计硕士,
 
  USCPA/CMA双证持有者,
 
  lai老师还是我国目前USCPA考试满分记录保持者。
 
  4、资深讲师Geroge——
 
  曾任可口可乐加拿大区财务总监,
 
  现任世界500强企业税务总监,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会计硕士,
 
  USCPA/加拿大CPA双证持有者,
 
  拥有多领域、多国地区经验的资深讲师。
 
  【因篇幅有限,不再一一介绍,如需了解详情,请移步高顿USCPA官网查看讲师详细资料或咨询人工客服,寻得更好帮助。】
 
  六、本次集训班能够给予的“强悍助力”:
 
  1、桥梁式课程学习
 
  针对学员的备考薄弱环节有独特的解决技巧,如财务英语、会计基础、审计基础与美国税法体系知识点精讲,做到实打实的点对点突破。
 
  2、USCPA全科目强化集训
 
  相比较国内CPA考试,美国注册会计师考试的科目数量还在接受范围内,但其成绩有效期显然不比国内CPA。所以说18个月通过四科,不仅要认真,更要有高效的备考计划。
 
  3、专业思维奠定国际视野
 
  本次“拎重点”活动,是对现代前沿财务理论做进一步渗透性解读,可帮助学员更快掌握章页财务知识,培养先进管理思维,开发决策与领导能力,从而奠定全球战略财务视野。
 
  4、北美实习机会推荐
 
  当然考证对财务人来说只是一次职场的转机,或者人生旅途的跃迁,并不是终点。所以取得USCPA证书的学员不要以为高顿的服务就此止步了,相比于考试,之后工作实践、实习也会成为部分群体的焦虑来源。
 
  所以,高顿联手美国本土著名大型会计事务所,本着“帮人帮到底”的服务心得,为优秀学员提供会计实习项目。
 
  七、集训班具体时间(2018年7月1日-8月9日):
 
 
  如果你还在为USCPA考试紧皱眉头;
 
  如果你还在为财务岗位提升问题烦神;
 
  如果你还在为薪酬问题辗转反侧;
 
  如果你还找不到答案,或许这里有你想要的解决方案,给自己一次机会,给梦想一次电击!
 
 
  ▎本文作者:Luvian,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主业财经,副业心理。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