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CFA考试结束了!走出考场,他们……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刚刚,2018年6的CFA考试结束了!在国内,有超过120000名的考生,也用他们的行动为自己的CFA之旅暂时画上了句号。
 
  而一直等候在考场外的高顿人,也第一时间对走出考场的考生们进行了随机采访(本次采访不涉及任何考题)下面请看详细报道吧(所有名字均由考生本人提供)——
 
  难or不难?考完感觉怎么样?
 
  东风:CFA一级难不难这个不好说,毕竟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反正我是题目全部做完了。考完的感觉,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现在只想回家蒙头睡一觉,毕竟脑细胞耗费的有点多……
 
  木子:以前只在课堂听老师说CFA一级考察范围会非常广,等拿到试卷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广!感觉这回和阿根廷一样,要凉凉了,唉……
 
  姗姗来迟:脱产备考三个月,这回二级自我感觉良好,道德也还OK,感觉应该比较稳。
 
  晴天的雨姑娘:没订到附近的房间,来时又有些堵车,感觉整个世界都在与我为敌,考试更是一塌糊涂(94年的小姑娘边说边哭)
 
  侠客:考试前觉得自己是个高手,考完后觉得自己武功尽废,心累……
 
 
  考完最想做第一件事什么?
 
  尾号007+1:考完第一件事,想飞到女朋友身边,为了备考,这一个月的周末假期都给了CFA……很想她(帅小伙害羞的笑了)
 
  梅西最帅:我就想痛快的看场球赛!六月世界杯,赶上CFA考试,老球迷难受死了,每天只能看下结果,这回考完了,我要喝着啤酒、吃着小龙虾,痛痛快快的看球赛……
 
  清河水河清:没订到考场附近的的宾馆,早上起的早,考场里都快睡着了,现在就想回去泡个热水澡,然后蒙头大睡一场。
 
  木子桃:妈妈陪我来考试的,昨晚我还行,妈妈竟然紧张的没睡着,考完了想带她去吃顿海鲜大餐,犒劳一下妈妈和自己。
 
  南雁北飞:我有几道题很纠结,现在就想赶紧回去问问老师,不弄清楚心里膈应!
 
  想对12月的考生说些什么?
 
  柳青青:CFA其实没那么难,只要制定好计划,合理分配时间,跟着节奏走就OK。
 
  陈晨成城:大兄弟们,时间不多了呀,千万别等着临时抱佛脚,12月佛祖会很忙的。
 
  芒果糯米饭:身边有个战友时,事半功倍;身边一群猪队友时,事倍功半,不仅是王者荣耀,考CFA同样如此,送给12月的你参考。
 
  楠湖垂钓:习题要做、公式要背、模拟真题要考、计算器平时也要常用,因为上考场你会发现,时间真心不多,哪一环节慢点,可能结果就是题做不完。
 
  志在金融圈:抖音微博刷起来,考试一定会很难,所以考不考的过有时看命,但学不学习一定看自己!
 
  苦乐的都是经历,CFA是你人生中的一个加油站
 
  今天,和所有考生一样,分析君也早早的来了考场(上海浦东新区国展路世博园),考前见了有人急慌慌下车,也见了有人早早到考场;考完后见了有人面含微笑信心满满、也见了有人眉头紧蹙稍显不安。
 
  但不管怎么说,这段为CFA努力的日子终要过去了,开心也好,伤心也罢,这段经历都已成了我们人生中的收获,而且过去不可改,未来尚可期,所以不妨拍拍脸颊,开心的大声笑,难过的昂起头,只把CFA当做我们人生中的一个加油站。
 
 
  本文作者此木,高顿财经签约作家,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来源。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