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这一夜,122座城市227000人将集体失眠……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今天是6月22号,对很多人来说,是周末终于可以熬夜看球了,但有一群人,他们来自世界122个城市,有227000多名“战友”,今夜他们将难以入睡,因为他们的名字叫CFA考生,也因为明天他们将各自奔赴自己“战场”。
 
  不过虽然都是难以入睡,但原因可是千差万别,以高顿CFA学员为例,不只是在今天,昨天、前天、大前天失眠的也都大有人在。
 
  紧张到辗转反侧,被女朋友踹下床
 
  青阳:这是我第二次参加CFA一级考试了,临近考试,虽然感觉今年已经复习的差不多了,但还是超级紧张,昨天在床上翻来覆去折腾到夜里2点,吵得女朋女一脚给我踹下了床。
 
  临近考试紧张肯定是必然的,尤其是失败过一次的考生,心里压力更是大,但在这里高顿CFA研究院的老师们也提醒大家,考前一定要注意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有压力是正常,可以采取适当的排压方式,比如跑步、听音乐、睡前喝杯牛奶等。
 
  一天学习十小时,感觉心肝脾肺都在疼
 
  钟意:券商待了两年,拿下CFA二级后准备跳槽,所以这次考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脱产备考,每天学习超过十个小时,感觉心肝脾肺都在抽搐,睡觉,已经失眠了好几天。
 
  虽然很多人都说证书无用,但在职场中有时一张证书真是升职加薪的最佳助力,就像CFA。而越关心越紧张,所以在这里,高顿CFA研究院老师也提醒大家,复习备考要注意时间分配,要注意劳逸结合,因为备考复习不只是时间,更要注重效率。
 
  大姨妈遇上CFA考试,委屈的只想哭
 
  孙玲玲:倒霉的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临近CFA考试,又赶上了大姨妈提前,躺在床上,无心复习,委屈的只想哭。
 
  陈成:临近考试,急性肠胃炎复发,所以参加CFA是不可能的,想想几个月的付出的努力,真真的委屈。
 
  明天和意外哪个会先来,我们永远无法预料,还好大姨妈和CFA考试哪个先到 孙玲玲你提前知道了,虽然很想劝你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但还是要鼓励你再多坚持一分钟。
 
  而对于 陈成,分析君想说CFA考试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你身体的健康,虽然我们不建议考生弃考,但身体的健康永远排在第一位,养好身体再战,CFA就在哪里等你。
 
  失眠的理由有很多,但今天都为CFA
 
  1、 大燕子:明天考CFA了,不知道今晚要不要睡觉,该不该睡觉,能不能睡觉……
 
  2、 小珊珊:平时没努力,临近考试,现在有深深的罪恶感,连睡觉都感觉不踏实。
 
  3、 木宝水:为了CFA也是疯了,通宵看书到现在,明天6点半起床继续在拼一把!
 
  4、 吴豆豆:只能劝自己,有些东西真的要随缘,比如这次的CFA……但结果还是睡不着!
 
  5、 赵球球:我又手贱刷微博发现很多人是通宵看书的,于是在看书也睡觉间纠结,直到夜深
 
  6、 穿白衣的少年:又到了一年一度被CFA虐的时候,今年已提前,失眠第二天
 
  7、 晓晓不迟:我在更新吃鸡,CFA就这样吧!还有一半没看!明年再交一次考试费!
 
  8、 口天吴:去年考前通宵一晚上没睡觉第二天去考试,结果考试过程中差点睡着,今年失眠竟然提前了……
 
  9、 呼呼:为什么人总在不断后悔,有了觉悟却改变不了自己的行为,比如后悔不早10天学CFA……
 
  10、 再见大声说:提前来看场,定错了房间,现在在焦虑失眠中……
 
  失眠或许对每个人来说都早已不陌生,开心的、不开心都能成为晚上辗转反侧的理由,但今晚,难以入睡的原因里一定有CFA考试,而且也不仅仅是因为开心或不开心,毕竟关心则乱。但临场前的所有心烦意乱,都是“取得真经”的最后一关,而你也会在拿到试卷的那一刻,心中波澜不惊,平静如水里下笔如有神。
 
 
  本文作者此木,高顿财经原创作家,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注来源。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