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难不难考?如何备考?看了就知道!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的含金量虽高,但是要想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从历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情况来看,每年有高达一半以上的缺考率,能顺利通过考试的只占10%-20%之间。要想顺利通过考试,高顿CPA老师建议备考就得这么来:
 
  一、决定了,就坚持到考完
 
  每年注册会计师考试有那么多人报名,但是真正进入考场的人数名没有那么多。关于注会考试缺考的情况,几乎每年都会出现注会考场上出现前排后座都没人零落状,缺考率一直的拉低注册会计师通过率的重要因素。
 
  当决定要考注册会计师之后,那么就坚持下去吧!那些能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的人员不是因为他们的智商有多高、基础程度有多好,很大部分原因就是他们的那股子坚持的尽头。注会的知识点虽难,但是没有到最后,当下要做的就是专心致志地学习,只有这样,才能榜上有名,成为为数不多的通过人群中的一员。
 
  二、结合网课学习注会知识
 
  在备考注会过程中,选择一家靠谱的注册会计师培训机构,也是能帮助我们高效学习注会知识的。结合网课,有注会老师的指导,这样在学习注会的过程中,能减轻不少的学习压力。
 
  选择高顿,除了能享受到学霸讲师和上财名师这双套的学习资源外,还能得到不少的独特的配套服务。在选择课程前,高顿CPA老师会针对个体的学员来进行测试,通过测试结果向学员推荐合适的注会课程;在学习过程中,不仅享有良好的学习氛围,在备考注会过程中,还有学管师的督学服务,帮助学员高效学习注会知识。
 
  三、形成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
 
  在备考注会过程中,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有句话叫“态度决定高度”,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有一个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可以帮助我们更为高效地学习注会知识,加上自己持续不断的努力,慢慢地就会出现学习效果。
 
  现实中,不少考生听说注会考试难度大,而不敢报考注会考试;学习遇到不能及时解决的难题,决定备受打击;等等。在备考注会的过程中,要是学习有积极向上的态度,那么很多问题总是能被解决。
 
 
  “方法总比问题多”,在决定报考注册会计师的时候,我们不免会遇到很多的难题。但是在学习注会的时候,跟着高顿CPA老师的课程,加上自己的努力,相信通过考试也不会那么难!
 
  ▎本文作者LeiLizhen高顿网校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本网保留追究的权利。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