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2年一次拿下CPA,我是如何做到的?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6-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大学毕业两年,一次考下江湖中赫赫有名的注册会计师,我是如何做到的?
 
  答案就是——做!梦!
 
  讲真,一次通过CPA六科,哪个CPA考生没有做过这样的美梦呢?看着人家一年就脱离苦海,谁的心里不羡慕呢?
 
  然而,摆在我们眼前的现实是——平均60%的弃考率以及平均15%的通过率。
 
  每一位CPA考生大概都经历过这样的阶段:
 
  “我一定要好好学,努力一定会有回报!”——“这都是些啥?我好困......”——“太难了!真的太难了!为什么这么难!”——“还有一个月要考试了,再努力一把!”——“下个礼拜就考试了,我这个样子还是别去考场观光了......”
 
  作为全国最难的专业资格考试之一,CPA从来没有让人失望过。
 
  难在无法坚持
 
  从颇高的弃考率来看,我们也能领略到CPA考试的难度之高。
 
  CPA一共需要通过六门专业科目和一门综合科目的考试,并且在五年之内全部通过才能拿到证书。岁月是一把杀猪刀,时间也是摧毁意志的良药。不少考生都因为工作忙碌、自学不下去等种种原因未能顺利完成考试。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对于这种有时效性的考试来说,的确是这个道理。
 
 
  难在没有学好
 
  除了坚持之外,CPA考试的知识点多、题目难也是出了名的。毕竟,注册会计师的高含金量摆在那里,我国目前仅有十万多CPA持证人,然而考试的人却达到了百万,可以说是万里挑一的人才考试了,出题方自然会绞尽脑汁来难倒考生。
 
  此外,CPA的教材很厚,知识点密密麻麻遍布六本教材,很多人甚至连从头到尾看完一本教材都做不到,更别说从中提炼重难点,进行归纳总结了。
 
  为了解决眼下CPA备考遇到的问题,不少考生会选择专业的培训机构来学习及备考,一则是对自己的自制力不够自信,需要人监督;一则是培训机构毕竟有专业的讲师,言传身教之下总比自己抓瞎效率更高。
 
  针对CPA的备考培训,市面上主要分为面授班和线上网课两种类型,考生可以结合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然而,虽说网课的诞生是科技进步的成果,但还是有不少考生表示,现在很多网课其实就是线下面授课的录播,内容无甚差别,只是换了一种形式而已。
 
  不管你是零基础还是有财会基础的,是财会专业的还是非财会专业的,是自律性好的还是自律性差的,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学的都是一套课程。即便各人背景和情况不一,也只能寻求一套“平均水平学生”的备考方案,最终效果自然也是千差万别。
 
  针对这些CPA备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顿财经作为专业财经教育培训机构,正式上线了CPA个性化辅导品牌——VIPCPA,旨在通过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产品+学习过程管理服务的模式,为学员提供1对1的个性化辅导。
 
  简单来说,就是一种智能学习CPA的模式,VIPCPA依托于高顿研发的智能学习系统EP和智能互动教学平台Glive两大系统和平台,做到了数据驱动,记录下每位学员的所有学习行为,基于学员的学习行为开展数据采集与数据分析。结合智能算法,完成个性化的内容推荐和个性化的学习路径,做到因材施教。
 
  此外,通过『定制目标达成学习规划』—『CPA导师全程带学制度』—『CPA伴学顾问全程伴学督学服务』等一系列陪伴式学习的服务模式,开发每一位CPA考生的备考潜能,提高考生自律性,达到高效的备考成果。
 
  VIPCPA还设有目标制班型,不管你是想三年、两年还是一年通过CPA,都能为你量身制定备考计划,一次通过全科未必只能是“白日做梦”,创造奇迹从重构CPA学习模式开始!
 
  ▎本文作者:Stella,高顿财经签约作者。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