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8年注会《会计》学习计划表【零基础通关版】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8-04-2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会计 审计 税法
经济法 财务成本管理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注册会计师《会计》科目是最基础也是难度非常大的一门课,高顿CPA研究院洪老师专门为各位准备参加2018年CPA《会计》考试的考生准备了一份学习计划表,学好会计只需六个月!
 
 
  1、四月学习计划
 
  万事开头难,在一个月时间内完成基础会计理论的学习,为今后的深入打下坚实的基础。
 
 
  2、五月学习计划
 
  五月份的完成第一章到第十章的学习,需要注意,长期股权投资是重难点,需要多花一些时间在上面。
 
 
  3、六月学习计划
 
  六月份考生需要完成十一到十八章的学习任务,其中第十八章的非货币资产交换是重难点,建议考生花上一周的时间学习,并做一些相应的习题加以巩固。另外,借款费用和股份支付两个章节需要重点掌握借款费用的计算和股份支付的会计处理。
 
 
  4、七月学习计划
 
  七月,考生需要完成第十九章到二十二章的学习。这几个章节涵盖的内容和考点较多,所以建议各个章节都花上一周的时间学习。学习债务重组的会计处理建议多做一些习题,确保熟练掌握。
 
 
  5、八月学习计划
 
  八月份考生应当完成剩下所有章节的学习。最后两个章节公允价值计量、政府与民间非盈利组织会计为非重点章节,最后一周的学习把重点放在每股收益的计算上。
 
 
  6、九月:强化复习
 
  九月份为强化复习阶段,抓住重难点章节加以巩固,此时更要注意相关知识的学习,相互联系的章节主动去串联并配合上一定量的模拟试卷。
 
 
  7、十月:冲刺复习
 
  临近考试,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考生应当把重点放在差缺补漏上。
 
 
  最后预祝各位准备参加2018年CPA《会计》科目考试的考生,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感谢高顿CPA研究院洪老师的分享。
 
  本文高顿CPA研究院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