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那些在校期间就成为XX合伙人、月入过万、住精装公寓的学长学姐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10-10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我们说过很多大学生的励志故事,类似某某大学小张同学兼职数份工作,还没毕业已成某鸡餐饮店优质合伙人;某学长做校招工作月入过万还能‘反哺’家用;播音系学姐兼职电台DJ、外场主持、晚会礼仪工作最后成功在校周边租了一个精装单身公寓···

  这些大学期间需要我们这些‘学渣’仰视的存在,现在都怎么样了?

  大学不是享受的地方而是一个让尚未涉世的孩子在进入社会前过渡、加强自身护盾的地方。这个机会是命运赐予的,人生中最为公平的一次博弈,抓住这次跳板狠狠一跃,成功就在眼前!玥颖比很多在校生都要努力,也许是原生家庭的原因,也许是女孩子更加早熟,她的人生目标比一般的在校生都要早。早到什么时候呢?

  高中时,因为父母的影响决定日后进入金融圈发展,并有意注重数学与英语的能力提升。

  大一时,决定一定要考研并进入名企。

  大二时,为提高自身价值报考高顿FRM+CFA双持证计划。

  高顿双持证计划班老师为其量身定制5年内拿双证的计划,通过其自身高效的学习方式及强大的自觉性,计划可以完成,重点在于这个姑娘追求的是什么?所以学习动因有时候对我们来说更加的重要!

  我们见过很多优秀大学生在校期间创造价值,放大其自身优点,毕业后顺利进入500强。但这毕竟是特例,更多的学生在校期间除了一张英语四级证书或者计算机2级证书,毕业后往往一张看得过去的本专业证书都没有,更别说金融类两大龙头证书FRM,CFA了。

  虽说作为热门行业的金融业一直是热度不减,但随之几年下来的累积,金融毕业生的‘储存量’已经达到一个比较高的状态。这里指的是初级金融人才市场数量,不包括高级金融人才的市场占有率。所以进入一家好的企业,还想得到好的发展机会,没有一定的实力是根本无法保证与维持的。

  我们常常鼓励一些在校生尽早成为‘社会人’,掌握更多的生存法则,从而使日后的生存质量有所保证。往往你不在意的一些‘小事’就是未来竞争四大、高盛、摩根大涌实习生的最好条件!

  玥颖较早的认识到职业计划的重要性,不仅仅因为父母优质的教育影响一定存在其自身的思想进步性。FRM与CFA目前是金融圈最为肯定的两大证书,两者均具有很高的国际认可度与含金量,给予持证人不仅仅是社会地位的提高帮助,还有人脉的稳定,金融知识框架的搭建及专业技能等方面的肯定与提升。

  高顿教育财经培训秉承发展培训业良性生态链的目标,配合完成国策实施《十三五规划》,均作出了有目共睹的举措。而针对金融人改善自身条件,挖掘自身潜力,提高自身价值等要求出台的FRM+CFA双持证计划是目前大力推行的优质项目之一。

  它的优点在于:

  最高效提高自身价值;

  最短时间完成持证计划;

  最大概率提高通过率。

  双持证计划研究院老师表示,这样做备考计划的话对于每个金融人来说是最优的,因为它不仅缩短金融人提升自身价值所耗费的时间,更加提高想要考取这两个证书的考生通过率,而我们的数据也恰恰证实了这一点 —— 整整提高20%!

  玥颖也许并不是开窍最早的,但她作为一名金融学校的在校生,这一举措不仅为她日后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漂亮的钩,也为其未来的人生打下一个夯实的根基。

  而那些在读书期间就可以成为合伙人、月入过万、住精装公寓的学长学姐们现在都怎么样了呢?

  笔者相信,他们一定老早之前就做好了人生规划并在努力一步一步实现。现在可能一样在努力,或许很辛苦,但他们的路至少不会总是充满迷雾的,这样的人生才不会被社会所淘汰,所不重视。

  而你呢?不打算这次秋招拿点实际的东西出来么?

那些在校期间就成为XX合伙人、月入过万、住精装公寓的学长学姐们,现在都怎么样了?

  ▎本文作者:七零,高顿财经签约作者,留英海归一枚,待过“四大”,混过500强。擅写各类职场故事,从真人、真事中,品味人生百态。本文为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必须注明来源高顿、侵权必究、不得随意更改和删减。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