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金融专业大四学生,靠独特的学习方法和坚强的毅力短时间通过CFA一级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9-21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李敏就读于上海立·信金融学院,现在是金融专业一名大四的学生,她在大三时报名参加了高顿的CFA课程,是2017年6月的虹口94期班的一名学员。
 
金融专业大四学生,靠独特的学习方法和坚强的毅力短时间通过CFA一级
 
 
 
  当时班级里几乎90%都是在职人员,只有为数不多的大学生,虽然没有工作经验,但因为大学所学的专业就是金融,她学习起来也并不觉得吃力,瘦瘦弱弱的身躯里有着强大的毅力。因为想要在毕业后在金融行业有个更好的发展,她选择了学习CFA,既可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又能在未来找工作时加分不少。她对待学习的态度很认真,在面授班上课时很少请假,也从来不迟到,喜欢坐在教室的第一排,因为她觉得那样才有学习的氛围,听课也会更加的专注。
 
  除了在面授班学习,在学校期间,她也会为自己制定学习计划,考试知识点的学习和习题的练习时间,她都规划的很好。只要是有自己的时间她就会去图书馆的学习CFA的知识。经常都会学到到晚上10点,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不仅学校的学习知识不会耽误,CFA的备考也是有条不紊。在面授班上她也是同学口中的“答题小能手”,大家平时交流的时候,很多学员遇到了难题都会求助于她,而她也会思考后给到同学完美的解答,所以大家都对她有着特别好的印象,是班级里人人学习的榜样。她平时做事业很认真,追求完美,一旦是自己不懂的问题就一定要向老师请教清楚,CFA的笔记更是接近完美,只要是老师提到的知识点她都会记在笔记本子上,所以同学也会经常借鉴她的笔记。
 
  她说这次能通过CFA一级考试不仅仅是她自身的努力,她觉得高顿的CFA课程对她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正式课程和复习课程以及习题课还有模拟考试环节,都能很好帮助她巩固知识,还会有老师进行疑难问题的解答,学习变得越来越轻松。她说其实大学生报考CFA,也有着一些优势。除了没有工作经验外,但她们有着比上班族多的时间去备考。她说要给自己足够的信心,不要因为一些小的困难就想要放弃,要相信自己可以通过考试。有了自信息其次就是努力,要制定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做好归纳整理,高顿题库APP里的经典习题多做几遍,还可以准备一个错题本,临考前多翻看自己的错题,对考试还是很有帮助的。
 
  其实她说临考前的状态也是非常重要的,临近考试的几周,她却突然发烧了,没办法来参加复习课,多多少少的影响了自己的考试成绩。虽然这是点小小的遗憾,但她的付出得到了回报。她想对正在迷茫、纠结的大学生说,大学四年是最宝贵的时间,不要等到正在毕业了才去考虑就业的问题,可以提早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利用空余的时间提高自己,提升职场竞争力。她对待考试积极乐观的态度和强大的学习毅力,值得每个正在备考CFA的学员去学习。
 
 
  ▎本文作者Irene,根据高顿学员经历创作,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