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注册会计师失败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好培训机构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26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注册会计师,是指取得注册会计师证书并在会计师事务所执业的人员,英文全称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简称为CPA,指的是从事社会审计、中介审计、独立审计的专业人士,在其他一些国家的会计师公会,如加拿大的CGA,美国的AICPA,澳大利亚的澳洲会计师公会,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ACCA。在国际上说会计师一般是说注册会计师,而不是我国的中级职称概念的会计师。

  考试科目

  专业阶段: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经济法、税法6科;

  综合阶段:职业能力综合测试(试卷一、二)。

  关于CPA报考科目

  如果是会计零基础,小编建议还是报一到两门就可以了,不要贪多。高顿财经CPA研究中心吴老师建议非会计专业考生在第一年可以选择报考《会计》和《税法》、《会计》和《经济法》这种科目组合。会计是所有科目中最重要也是最基础的科目,学好会计,对注会其他科目的学习起重要作用,所以一定要把这一门课学扎实。另外因为税法和会计的关联性最大,所以将两门课搭配起来学,效果更好。

  注册会计师失败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好培训机构

  选择CPA网课,你学习比较轻松自由,只要有一个手机或者平板,随时随地想学就学。但是网课对学生的自制力有要求,一些不容易集中精力学习的考生,可以选择面授课来督促自己更好地完成CPA学习。

  如果你选择CPA面授班,可以在高顿课堂上结实一群志同道合的CPA考友,课堂上及下课后可以随时随地提问老师,可以在高顿CPA群里与学员交流学习心得,相互督促,共同进步。与同班学员一起学习,上课也不会那么枯燥。而且高顿学服老师每天24小时坐镇客服前线,为学员提供专业、贴心的一条龙服务,起到了一个督促学习的作用。

  当然,不管是面授,还是网课,只要自己想学,哪一种授课方式都无所谓。不想学,或者抱着打酱油的心态去学,任何授课方式都不适合你。在选择CPA培训机构的时候要注意挑选比较正规靠谱的,高顿财经,中国注册会计师培训基地,累计培训出20000多名CPA学员。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