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民的名义》中几款硬汉,谁才是你的菜?附终极剧透,慎点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03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要论近期最火的天团,绝对非“汉东男子天团”——HDboys莫属!

  大家没意见吧?

  平均年龄50+,依然魅力不减,分分钟打败众鲜肉,虏获一票儿迷妹的心,成为新晋的“国民老公”。

  从省委书记到平民百姓,到底谁是“你的菜”?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一起扒一扒剧中的那些“男神”。

  1、候亮平

  阳光帅气的高冷知识分子、精英男

  颜值高、阳光正直,相当有责任心。出得了厅堂,也下得了厨房。对朋友义气,对妻子体贴。

  《人民的名义》中自带主角光环的候亮平绝对是“完美人设”。工作的时候雷厉风行,从不拖泥带水,老干部的外表下,还时不时体现出俏皮的一面。而他的妻子钟小艾在纪检委工作,两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都相当默契。

  有人说,侯亮平和钟小艾,这才是爱情该有的模样:势均力敌、旗鼓相当。

  可令人意外的是,在生活中,身边的不少姑娘,都并不是非常愿意有这样一个“高配”伴侣。

  形象好、学历高、性格好的男人,除非,你也“旗鼓相当”,否则很难有安全感。

  2、李达康

  事业至上、刚愎、永远在操心GDP的老干部

  说起京州市委书记李达康,那绝对是本剧的“表情包”担当。永远在操心着他的GDP,严肃中还带着点萌萌哒,成功让小编圈粉。

  “万年背锅王”、“耿直boy”、铁面无私的“面瘫”,都是贴在达康书记身上的标签。也许他算得上好领导、好干部、好人,但绝对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

  尤其是对于想要获取“小家温暖”的姑娘们来说,这种将个人理想、集体荣誉、人民利益,看得比家庭要重很多的男人,他给不了你想要的。

  你嫁给了他,而他更在意的却是工作。结婚那么多年,他从没在十二点之前回过家,连女儿都没抱过几次。为了不被受贿案发的妻子牵连,他不惜与其离婚。

  虽同在一个屋檐下,却仿佛在两个孤岛,就算他赢了全世界,却输了一个温暖的家。

  这代价,太大了!

  3、高育良

  老谋深算、伪君子,打着真爱的幌子见一个爱一个

  说起高育良,他的婚姻关系,大概只能用“畸形”来形容了吧。

  他完美演绎了一个和美貌小三外遇生子,却为了自己的“面子”和前妻离婚不离家,人前扮演着模范夫妻的“渣男”角色。

  外表看上去,高育良温文尔雅、学识渊博,并且风度翩翩,一副典型的高知学者形象。并且桃李满天下,曾是很多女学生的“梦中情人”。

  他和妻子就是师生恋,本来可以传为一段佳话,可当曾经的爱人年华老去,更年轻貌美的“诱惑”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又打着“真爱”的旗帜去寻找起新的幸福。

  这外人面前的“模范夫妻”,终究成了彻头彻尾的笑话。

  4、祁同伟

  出身贫穷、却不甘平庸的“凤凰男”

  爱上祁同伟的女人,注定是悲哀的~

  作为剧中的反派人物,祁同伟让人多人“又恨又怜”。他是个典型的“凤凰男”,出身贫寒,却又不甘于平庸。

  他是和李达康完全相反的一种人,没原则、没底线、不讲理,只要对自己有利的没有什么不可以。

  为了上位,疯狂追求比自己大十岁的,省政法委书记的女儿。他的事业扶摇直上,却也开始对家里的“老女人”却越发嫌弃,和企业家高小琴关系日益暧昧。

  和这样的人在一起,除非你足够的强大,否则,这段感情很难长久。

  5、赵东来

  情商智商同时在线、具有生活情趣的实力派

  越到最后,呼声最高的“好男人”居然是他——赵东来。

  在剧中,他一直表现得很强势,有人民警察的侠肝义胆,看似邪痞,实则耿直,下属犯事他要兜住,领导找他谈话他要顶住,撩起女生来也是情话不断。打起拳来,更是霸气侧漏,分分钟撩妹无数!

  最重要的是,人家相当有“生活情趣”。分析案情,也不会影响他煮咖啡的情绪,还打开了背景音乐,让屋子里充满了舒伯特小夜曲的轻盈旋律。

  都说,男人没钱不可怕,最怕的就是没情趣!这样看来,我们赵局长绝对是“好男人”的首选。

  最后的最后,插个“吐槽”候选。入选原因……人设太奇葩,尤其是婚姻关系。想起他那位得知丈夫死讯后,还已然念着跳广场舞的夫人,小编已经无力吐槽。

  刘庆祝

  山水集团财务处处长

  刘庆祝,是这部剧中唯一没有露过脸,但是存在感十足的男性角色。

  作为山水集团的财务,他多年来利用财务漏洞,帮山水集团做假账,腐败贪污了许多,自己也从中捞到了不少好处,经济状况还算是不错。

  然而,不错的经济基础,并没有给他带来一段稳固的婚姻。刘庆祝和魏彩霞的夫妻感情相当糟糕。刘庆祝有多个情人,魏彩霞为了离婚能得到更多财产而选择了跟踪,窃听俩人谈话,却无意间发现了山水集团的惊天秘密。

  剧中,刘庆祝为了明哲保身,选择了打举报,最终“意外身亡”。当侯亮平和陆亦可找到刘庆祝的老婆魏彩霞时,她正兴高采烈地跳着广场舞。被配合调查案情时,还一个劲催促快点结束,着急继续跳舞参加比赛。是魏彩霞太过无情?可在打举报电话之前,刘庆祝还一度想甩锅给她。

  由此可见,他们的感情关系多么淡薄?而这件事也给很多财务人一个启发,守好自己的财务底线,这条财务路才能走得长远。否则,就算你考再多的CPA、ACCA之类的证书,去高顿上再多的培训课,最后也是一场空。

  有人说,好的经济状况,是维系一段婚姻关系的绝对经济基础。可没了“爱”来维系婚姻的上层建筑,这段关系,又能撑多久?

  最后问一句,如果在这几个人里面选一个,你最愿意嫁谁呢?或者说,同为汉子的你,和上面的谁最像呢?

  ▎本文作者Candy,来源高顿。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高顿。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