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注册会计师考试科目学习要点分析!

http://zige.eol.cn  来源:高顿财经  作者:  2017-05-02    

财会类 金融类 医药类 建造类

  2017年注册会计师最重要的备考阶段已经开始了,小编提醒大家每天要保证4小时的学习时间,这对于在职的考生可能有些困难,但是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你有足够的动力,相信你会做到。下面小编总结了一些这六门科目里面一些重要的知识点,绝对干货,赶紧收藏。

  1、《会计》这科主要还是那些章节,如金融资产、企业合并、财务报告、长期股权投资、合并报表等。大家一定要多做一些综合题,会计这科很多考点是比较综合性的,不是单一片段的,每天去高顿题库进行综合题目的练习,时间长了,一定会有好的效果。

  2、《审计》需要记忆的东西一定要记住,没有二话,记住以后还要多做风险识别、风险应对的综合题,多看关联方审计。高顿网校CPA命题研究院的老师强调,审计的重点其实也是比较突出的,但是难度也不小,一定要多练习。

  3、《财务成本管理》这门科目中的公式就是要反复理解记忆,没有别的方法。但是一定是在理解的基础上记忆才有效果,做题的时候要注意审题,审题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仔细,否则一步错,步步错,就得不偿失了。

  4、《税法》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就是背下来,税目、税率、税收优惠、各种期间一定印在脑海里。

  5、《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这科也有需要理解记忆的部分,要清楚,每个知识都在一个整体的框架内,复习的时候要你有意识的把各个知识点串联起来,每个概念都要做到透彻理解,这样考试的时候可以在案例里寻找可以利用的摘要。

  6、《经济法》需要接触一些案例题的练习,物权法、合同法、证券法、票据法都还是很重要,尽量多做题吧,还能怎么办呢。

  7、给自己制定固定的时间去温习学过的内容,不然很容易遗忘。不会的地方可以去高顿网校论坛上提问,能够得到老师及时的答复。同时记得用高顿题库去多练习,里面都是模拟考试时的机考程序,熟悉考试的环境,找到真实考试答题的感觉,对于自己丢分多的地方赶紧补一补。

  8、注册会计师考试我认为还要保证正确率,做的快不一定是好的。先把分值多的,自己会做的拿到手,这样才能保证及格。平常心对待考试,要有自信。

  以上就是注会六门科目的一些必要知识点,一定要彻底记忆,从心底理解,只有这样才能增加通过几率。最后,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

  ▎申明:本文由weily汇集整理,系高顿网校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

分享到 更多

收藏此页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教师资格课程随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财会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